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043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大盘不存在大风险(刘永谈股)

(2017-04-28 15:29:18)

厚德载物,厚爱载人,厚知载事

——刘永谈股

 

品股轩

本周的沪指在周一大跌之后,周四再度大跌临近250日线获得了支撑。从周四沪指的收盘来看,250日线附近的支撑力度还算不小。从本周各大指数来看,走势最强的是创业板。创业板收出了周阳线,而且周四放量和反弹力度最大的。今天各大指数出现了明显的缩量阳线,原因在于五一节。所以今天各大指数走势仍旧很健康。可以看出来节后的大盘量能会回升,所以还有反弹的能力。至少在节后第一二个交易日是安全。有人可能要问昨天的最低点是不是沪指这次调整的最低点?依据本周的各大指数走势,现在我们还无法确定。按照我们的主管臆测的话,应该不是。我们上周跟大家说过了,本次调整时间和空间是不对称的。就算昨天的最低点是这次调整的最低点,但是时间还不够。上周我们所说的时间和空间不对称,指的是时间会比空间长(时间和空间对称的话,时间和空间是一样长的)。当然懂一点宇宙时空知识的朋友都知道时间和空间是可以相互转换的。后市会否出现空间转化时间,我们目前还判断不出来。因此我们把这次250日线沪指的企稳只看做暂时的。

特别声明

本文是刘永谈股原创性文章,转载不得做出修改,更不得加入任何广告,请转载者尊重知识产权!本文后回复里面的广告与本博无任何关系。除了新浪微博外,本博从未使用名字为“刘永谈股”的任何聊天工具,也没有在任何网站做直播,谨防上当受骗。由于股市分析预测没有100%正确的,所以本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得作为投资依据,否则风险自负。

部分历史博文

2017年股市行情展望(刘永谈股)》(2016-12-31)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x3yk.html

《注册制将带来更大的灾难(刘永谈股)》(2016-01-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iae.html

《熔断机制会给股市带来新的灾难(刘永谈股) 》(2015-09-08)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w467.html

《股市离崩盘有多远(刘永谈股)》 (2015-06-1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ufl.html

《下周股市有暴风雨(刘永谈股)》(2015-06-12)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fed1530102vtm1.html

  

 

股市有风险,看博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