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的唐僧
股市的唐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98,043
  • 关注人气:1,6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两小板还能再涨(刘永谈股)04.23

(2015-04-23 15:13:44)

 

今日大盘分析与短线大盘预测

今日沪指收出了阳十字线,那么明天情将会怎么样呢?

从今日沪指K线来看,收出了一根阳十字线,表明沪指今日出现了一定的反震荡;从今日沪指量能来看,量能较上一个交易稍有萎缩,沪指今日出现了缩量震荡的走势。综合来看今日沪指出现了高开震荡高收的走势。今天沪指出现了震荡的走势,量能也出现了萎缩。可以看到在震荡过程中没有资金大幅度的抛出。尤其是八类个股走势非常的强势。这样来看,八类个股仍将继续强势。创业板在我们前天说的《荐创业板将攻击3000点(刘永谈股)04.21》,创业板今天已经站上2700点收盘了,正按照我们所说的一步步走向3000点。未来几天创业板有望挑战3000点。短线可以关注小板个股机会。

市场状态

博傻阶段。

明日大盘看点

关注沪深两市天量的出现。

风险与机会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每周一招

NO.5:天量天价

天量天价也是比较常用的股市理念词汇。天量天价是股市头部的最明显信号之一。那么什么是天量天价呢?天量指的是量能达到了从见底以来的巨大的标准,以后不会再出现超过这个量了。天量出现之后再上涨的新高价格就天价,天价就是顶部的价格。如果能确定天量就能确定天价了,也就是顶部。我们可以简单的看看天量天价出现顶部的情况。2009年7月29日沪指就出现了3029亿的天量,随后很快就形成了3478的天价。然后开始了漫漫熊途。可以看出来天量天价对确定头部十分的有作用。但是这个标准的确定往往是比较困难的。我们看看2014年12月9日沪指出现了7934亿的量能,当时看很像天量,现在看不是天量了。因为2015年4月8日沪指出现了8392亿的量能,已经超过了7934亿。所以12月9日不是天量,之后也就没有出现天价了。那么在实战中如何确定天量天价的形成呢?这个要结合其他的技术标准了,不能简单的从巨量角度说会出现天价。比如要结合我们上周说的“加速度”来确定。这个也是头部确定的标准之一。当然还有其他的,我们以后再说。每周一招,慢慢来吧。

郑重声明:

本博为公开免费博客,所有内容不得商用。本博的访客记录是访问者留下的脚印,不乏骗子的脚印,请大家谨慎点击,勿轻信他人博客内容。本博文章后回复里面的广告与本博无任何关系。本博从未使用名字为“刘永谈股”的任何聊天工具,也没有在任何网站做直播,谨防上当受骗。欢迎各位粉丝给本博提建议。忘记本博的话,可以搜“刘永谈股”。感谢各位粉丝一贯支持,你们的支持是我做的更好的唯一理由!

 

附文:致各位新粉丝即将逝去的机会

 

《春节前大盘再送红包(刘永谈股)02.10》春节前大盘是不是送红包了?

《大盘做头了吗(刘永谈股)01.08》我们在这天提示大家大盘做头的风险了。

《创业板见底了吗(刘永谈股)01.06》现在大家回头去看看,我们当天判断创业板见底是否正确?

以下是2014年部分博客内容:

《下周会出现抄底机会(刘永谈股)10.24》抄底机会出现了吗?

《大盘见顶了赶紧跑(刘永谈股)10.17》现在大家回头去看看是不是见顶了?

《明天或有暴跌(刘永谈股)10.16》昨天提示大家沪指今天有暴跌,今天有没有暴跌呢?

《下周或许有大阴线(刘永谈股)09.19》本周一是不是大阴线?

《中线级别的反弹来临(刘永谈股)07.14》(现在大家回头看看是不是出现了中线级别的反弹了?)

《下周大盘重要压力2090附近(刘永谈股)06.13》周一是不是在接近2090见顶了?

《明天大盘或有暴跌(刘永谈股)06.03》第二天是不是暴跌了?

《下周将出现抄底机会(刘永谈股)04.25》看看出现抄底机会了吗?

《下周大盘会否有暴跌(刘永谈股)04.18》周一暴跌了吗?

《大盘可能快要见底了(刘永谈股)03.12》是不是底部?

《下周大盘或有暴跌(刘永谈股)03.07》周一是不是暴跌了?

《大盘可能见顶了(刘永谈股)02.20》大家回头看看是不是见顶了?

《春节前大盘将暴涨(刘永谈股)01.17》大家回过头去看看,春节前是不是暴涨了?

    

    看看我们的博客,是不是能较为准确的提示大家市场的机会与风险,虽然我们不是100%正确。因为我们是人不是神,也不可能100%正确。为什么我们能保持较高的正确率呢?因为我们脚踏实地。我们写博客是实战分析,不是为了赚取人气。我们说过了,做股票不要好高骛远,要一步一个脚印的做。做股票就是要分析当下市场,然后预测未来走势,接着再及时对自己错误的预测做出修正。我们的博客最近的改版就是这样的内容了。可以让大家学会我们是怎么做预测的,各位粉丝你们也可以按照我的博文模式每天自己写大盘分析,坚持1-3年你们就能完全看懂股市的运行规律了。同时你们也可以按照我的博文模式写你手中个股的分析,坚持1-3年你就会成为个股的高手。

我们博客有没有实力,我们判断的准不准,你们自己去看我的历史博客。我们的博客已经写了好几年了。在全网拥有5000万以上的点击率。

我只想告诉各位新粉丝们,叫你们专心地长期地跟住我们的博客,做一个刘永的忠实粉丝。由于每个人专注的领域不一样,所以能力有所差别。如果你有能力,那么你就像马云一样,自己成功;如果你没有能力,那么你干脆就跟随马云干,也能成功。所以成功其实很简单,要么自己成功,要么跟随别人成功。最怕的是,自己没有能力,还不愿意跟随有能力的人干。那么你想想,你怎么会成功呢?每个人最可贵的品质就是找对自己的成功路。如果你是刘永的忠实粉丝,那么恭喜你了,你正在跟着有能力的人走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如果你还不是刘永的忠实粉丝,那么赶紧加入我们的队伍吧,成功在向你招手,你离成功只差这一步。

记住我们的粉丝口号:做人要听党的话,炒股要听刘永的话。

喜欢本博请记的订阅、关注或者收藏并告诉你的3个朋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