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摩登绅士
摩登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3,878
  • 关注人气:57,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你正暗恋的女人愿献身给你吗?

(2010-05-27 02:15:12)
标签:

bra

《美国偶像》

浪漫主义

雅各布

纽约

情感

分类: 健康

摩登绅士网 >> 情爱 >> 约会指南

第一条:要有“金刚芭比”的勇气

代表人物:马克·雅各布、奥里维亚·德肯斯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2(1353).jpg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尽管设计师马克·雅各布口口声声说:“我的设计是为这样的女孩们准备的:她们从不会只为了诱惑男人或与他们上床而选择一件衣服。”但他心里想的,恐怕恰恰是应该如何诱惑男人,要不然他又为何在为彩妆品牌Nars 15周年纪念册拍摄照片时,将头发梳理光溜得好比奥黛丽-赫本,闪动鲜红的指甲,与同样鲜红的双唇掩映生辉。只见照片上,他微抬着蓄满络腮胡的下巴,斜睨的眼睛,仿佛一个对男人充满遐想的思春期少女。之后,纽约华伦天奴举办的万圣节派对上,马克-雅各布更是带着“捕获”来的同性恋人,双双涂抹着烈焰红唇,以“金刚芭比”的造型惊艳现身,令全场哗然。

1997年时,LV委任马克·雅各布担任艺术总监,同时也打开了潘多拉之匣,压藏在他心底的那些波希米亚浪荡态度、青年时游荡在纽约著名俱乐部 Studio 54日子里的乖张气质、迷恋英伦新浪漫主义的光景,以及对于“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的迷恋…统统飞出了匣外。他将这些统称为“Grunge fashion”——浪人时尚。连著名女影星薇诺娜-赖德在SaksFifth Avenue百货店逛见到马克-雅各布的针织衫,都会忍不住偷偷塞入包包。

马克·雅各布书写的时尚圣经教规有别于传统,他认为“对于性的好奇远比对性的统治力来得更有趣”。他一再对喜爱他设计的人们强调:“我的衣服不会很惹火,绝不!”但这并没有阻止那些一心想要惹火的女星们着迷于他的设计。在2010年春夏时装周的马克-雅各布发布会上,吸引来了Lady Gaga、麦当娜、Bryan Boy、“八卦小天王”Perez Hilton等妖魔争奇斗艳。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3(1139).jpg

奥里维亚·德肯斯(Olivier Theyskens)

奥力维亚的眼神比女人更魅惑

这位Nina Ricci的前任设计师有着古典王子般的娇好面容和神秘气质,他的设计也极具古典浪漫主义的风格。虽然Nina Ricci嫌他的设计不够时髦和女性化,将他扫地出门,但是金子总会发光,他的才华在2009秋冬时装周上井喷。于是,当奥里维亚得意地展示着他芭比般的长发和妆容时,旧东家、西班牙Puig集团总裁Mario Grausom因不满公司赶走这个天才而辞职。

第二条:亚当和夏娃都爱画眼线

代表人物:亚当·兰伯特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4(1008).jpg

亚当·兰伯特

《美国偶像》第八季的亚军亚当·兰伯特近日来风头正劲,如果说画着招牌式的烟熏妆出席全美音乐颁奖礼提名发布会算不了什么,先后以“呐喊”的脸部特写上了《滚石》,以及与全裸女模特在《Details》上火辣接触也只意味着媒体逐渐关注,那高调为年度灾难影片《2012世界末日》创作主题曲,则在向全球宣布:这个画着眼线熏着眼影的时尚新ICON果真有才华!

亚当·兰伯特向来不是省油的灯,早在《美国偶像》未决出年度冠军时,他就在每一周的电视直播中,以出奇的造型和表演吸引着越来越多人的眼球。而后,他吸引狗仔的魅力绝不逊色于时下极具人气的金童玉女们。首张个人专辑即将问世,但亚当-兰伯特还是抽空跑到《This is it》首映式上,还与凯蒂-佩里亲密合照谋杀菲林。每当他与男友在车内热吻、牵手逛街等亲昵照公布时,遭受到的并不是非议与责难,反而是啧啧称奇与膜拜。难怪他敢于在《滚石》杂志采访中公然出柜:“我是个同性恋者,我认为没有人会感到意外,我对自己的性取向感到骄傲。”而之后在《Details》的大片中,他则与赤裸女模特亲密接触,伸舌热吻。他对此解释道:“虽然喜欢和女性接吻,但不代表要和她们上床。”这组热辣的大片以及“喜欢与女性接吻”的申明,无疑向喜爱他的女歌迷们敞开了大门。于是,他个人巡演才开到第三站,就已经有女歌迷解下Bra抛上舞台。这当然吓不到亚当,他用纤纤素手轻盈地拾起了 Bra,对着话筒“wow~”了一声,之后将Bra高举,在空中挥了四五圈后,“咻”地扔下了台。试问,如果没有三两三,亚当?兰伯特又怎敢攀登时尚之峰呢?

第三条:撩人先练“顶上功”

代表人物:比尔·考利兹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5(805).jpg

比尔·考利兹

大爱朋克风格的比尔·考利兹从穿着到发型都个性另类,作为德国新晋低龄摇滚乐队Tokio Hotel的主唱,他不仅拥有清秀略带阴冷堪比女孩的容貌,而且够瘦!够妖!够靓!“我9岁就开始染头发。之后,我的头发时而是绿色,时而是蓝色,时而是白色,或是黑色。”比尔·考利兹如是说。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jxtj.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1(3).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3(4).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x4(2).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9(2).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8(2).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5(3).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q6(4).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x3(3).jpg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x1(5).jpg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