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摩登绅士
摩登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3,878
  • 关注人气:57,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明星热辣钢管舞 性感撩人

(2010-04-30 10:45:58)
标签:

写真

桂纶镁

钢管

女明星

李玟

北京

娱乐

女明星热辣钢管舞 <wbr>性感撩人


女明星热辣钢管舞 <wbr>性感撩人


据说,最早的钢管舞是起源于19世纪末美国日夜不休的建筑工地,最初是一些建筑工人拿着建筑钢管一边跳舞一边歌唱,在繁重的工作中娱乐一把,之后流传开来,成为中下层社会的民间舞蹈。

大概是上世纪80年代末,钢管舞才被传到我国,被夜玩一族视为新的热潮,钢管舞女摆出让人神魂颠倒、春心荡漾的性感姿态,通常会博得观众热烈的喝彩声甚至尖叫声。

近年来,一些女明星们也纷纷跳起了钢管舞,尽管钢管舞的难度很大,但喜欢时尚的女星们似乎都不甘示弱,不时在观众面前秀一把,甚至大胆激情放送,令人赏心悦目。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0(168).jpg性感撩人" />

蔡依林

蔡依林演唱会,将钢管秀搬上舞台,卖力演出,证明“舞”功一流的她,MV并非靠特效。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1(1119).jpg性感撩人" />

范冰冰

范冰冰在电影《合约情人》中有一段苦练钢管舞的经历。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2(1136).jpg性感撩人" />

周迅

《女人不坏》在北京举行的首映礼,导演徐克和演员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等均有出席,活动中三位女主角均以影片中的造型亮相。周迅以冬菇头造型、桂纶镁则一头乱发、张雨绮的爆炸曲发则成熟美艳,冯德伦和彭于晏抓住机会在现场捉弄周迅,要求她当场跳一段“钢管舞”,由于造型趣怪,效果非常搞笑。女明星热辣钢管舞 <wbr>性感撩人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3(942).jpg性感撩人" />


吴佩慈

跳钢管舞最常见的装扮就是像吴佩慈这样的,黑色紧身皮衣裙装外加渔网袜,标准的夜店辣妹形象。只不过佩慈的长款饶圈项链以及较长裙身沿袭了她一惯成熟的浓浓女人味的形象。若是装扮过于“短打”,则就有小太妹的混混感觉,因为缺乏稳重气息。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4(834).jpg性感撩人" />

张惠妹

感撩人的阿妹,凌乱的发加上一袭亮装,深邃的眼神更显得格外诱惑。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5(657).jpg性感撩人" />

李玟

北京个唱上,回归“性感”的李玟大玩钢管舞。黑色的缕空蕾丝,搭配着吊带袜,映衬着白色肌肤,让人看了血脉喷张。李玟把自己的性感演绎到了极至。虽然近几年李玟的人气有所下降,但“钢管”上的她,仍让人赏心悦目、垂涎三尺。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6(525).jpg性感撩人" />

小S

一向性感示人的小S,在钢管前摆出了完美的S造型,妩媚之极让人神魂颠倒。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7(444).jpg性感撩人" />

杨欣

身材超爆的超人气波霸女星杨欣人红是非多,继被惊爆博客发片不慎露点以及疑似整牙的传闻之后,又被网友爆出半裸被男性摄影师袭胸照片,真是一 “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位超级波霸美女的遭遇,让人不由得感叹影视圈真是活色生香、猛料不断。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8(391).jpg性感撩人" />

莫文蔚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在北京上演。《吉》剧主办方能挑选莫文蔚做女主角,且还要上演钢管舞,完全是对其个人魅力的肯定和欣赏。舞台上,莫文蔚的一整套动作做得非常连贯、有力,完全不亚于正规“钢管”舞者。看来,老外的眼光还是十分正确的:“东方玫瑰真是OK!”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9(334).jpg性感撩人" />

杨丞琳

可爱教主杨丞琳缠绕钢管,花花绿绿的装扮更让人觉得搞笑甜美。

女明星热辣钢管舞 <wbr>性感撩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