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摩登绅士
摩登绅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73,878
  • 关注人气:57,90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十大未来最值钱青春女星

(2010-04-16 12:41:15)
标签:

女星

片酬

花旦

新生代

唐嫣

时尚

分类: 玩物

在娱乐圈,尤其对于女明星而言,年轻漂亮无疑是很大的财富。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现如今很多新生代的美女明星都渐渐崭露头角,无论在知名度,影视剧还是广告代言中的影响力和身价都与日俱增。青春就是蓬蓬勃勃的生机,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未来最值钱的十大青春美女明星: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1(1).jpg

1、angelababy   下一站天后

89年出生的她现在的活动价升至6位数,影视剧片酬也是水涨船高,有广告给她开出的百万代言更直逼天王嫂。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2.jpg

2、杨幂    新四小花旦

86年出生的杨幂被称作内地新四小花旦,从《神雕侠侣》到《仙剑3》片酬现在已经到了内地二线女星的价钱。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3.jpg

3、刘亦菲    初出茅庐好莱坞

87年出生的刘亦菲真可以用“亦菲冲天”来形容,据说她曾取代章子怡代言的某法国品牌身价不低于8位数字。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4.jpg

4、景甜    最美校花

89年出生的她最响亮的名声莫过于她的校花称谓,也是新生代的青春花瓶女明星,但这支花瓶可是越来越值钱。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5.jpg

5、唐嫣    “晶公主”

86年出生的唐嫣的走红速度也是不容小窥,影视剧,音乐,话剧,广告代言,游戏代言,俨然像一位全能战士。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6.jpg

6、张杨果而    冉冉升起的主持新秀

85年出生的果而算是内地主持界新人的佼佼者,现在优秀女主持稀缺,随着阅历的增长假以时日必定能挑大梁。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7.jpg

7、张嘉倪    又见一帘幽梦

87年出生的张嘉倪在一开始就以“琼瑶女郎”的身份被熟知,长相温婉柔情的她也受到很多剧本和广告的青睐。

http://www.mrmodern.com/var/ezwebin_site/storage/fckeditor/Image/futurestar-8.jpg

8、江语晨    周杰伦的优乐美

87年出生的江语晨因为和周杰伦的合作及绯闻关系让自己的知名度也增加不少,更是被誉为台湾广告小天后。

 

∽∽∽∽∽∽∽∽∽∽∽∽∽∽∽∽∽∽∽∽∽∽∽∽∽∽∽∽∽∽

▂▃▄▅▆▇█登绅士网--玩物频道█▇▆▅▄▃▂

∽∽∽∽∽∽∽∽∽∽∽∽∽∽∽∽∽∽∽∽∽∽∽∽∽∽∽∽∽∽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WWW.MRMODERN.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