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利
毛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772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捞世界

(2010-02-26 14:29:21)
标签:

情感

分类: 路边社

新年伊始,我又老了一岁,为了显示自己尚未out,一定要跟风谈谈兽兽事件。一开始我压根没把她当成一个新闻,跟大部分人一样,入睡前和另一半嘻嘻哈哈看了这个视频,发现名为艳照,实际连点av的功效都没。女主角嘴上咿咿呀呀叫着床,满脸都是心不甘情不愿,跟上次的kappa女相比,毫无投入精神。后来听到男主角的指示命令,更想煽他一巴掌,你真当自己是在东瀛国么?我一纯洁的处女朋友看过之后发表言论,男欢女爱人之大欲,你为啥要批判?一群有经验的女人站出来说:不,真正的男欢女爱怎么会是这样?

 

起码真正的男欢女爱,第一没心思拍视频,第二就算拍了也不会被踢爆。绝大多数人老生常谈开始说兽兽真是年幼无知,居然轻信男人去拍艳照,以此进一步警示世人,上床可以有,艳照绝对不能有。其实后者根本就是多数人的一厢情愿,因为大多数人的艳照根本不堪入目,连传播的目的都达不到,效果不会比当年某中年妇女的裸照好多少。至于兽兽,与其说年幼无知,不如说她其实没啥所谓:艳照而已,难道你曾经没有,将来也不会重复以上动作?所以就算被前前男友用艳照威胁过一回,这一回依然挺身上马,没准在不久的将来,她会第三次屈服于床上的录像设备之下。

 

这就是小模特们的捞世界法则。传说模特行业薪酬其实卑贱得很,没出头前要想一身光鲜,要么找个财主供养,要么行动出位追求上位。大把平面模特到处找节目上,开口就要语不惊人死不休,比如,我想用鞭子抽你,七八个只是我谈朋友的零头,你觉得她贱,她很高兴,因为她终于被你记住,且恨得咬牙切齿。好坏不论,赚眼球才是赚钱。她追求的可不是月入上万,而是大款们送的限量名牌包或者价值8万vertu手机。

 

你说她们不懂事可以,重要的是,千万别去惹她们。人家一身是胆,出来捞世界,人挡杀人佛挡杀佛。有全中国最娇小模特之称的某野模,业余爱好就是上网攻击她男朋友的前妻,说得人家一无是处猪狗不如,以便她和男朋友感情稳固没人能拆散。她在乎你骂她做第三者不要脸么?完全不在乎,因为再坏,也不能比她没成名前更坏。人家未成名前,在河北一小城给人做二奶,1500包月。据兽兽男朋友爆料,她认识他前,是个连擦手油都不抹的小黑孩。每个闯出来的小模特都有一把辛酸史,这大概也是激励她们继续前进的动力。

 

更让人惊叹的是,兽兽门一出,又引发了更多门。我一朋友春节从老家回来后,用了一天一夜时间还没下完所有门。视频炒作现如今已经成了个新方向,连大牌明星伊能静都不能放过,娇羞一笑说:我家笔记本被盗了,好过分噢。

 

世界被姑娘们这么七捞八捞,又开始乱了方寸。目前的规律似乎是,越红的女明星,越贱。作为一个女的,我很不甘心这么被代表,只能希望内地AV拍摄录制买卖尽快合法化,让绷不住的女明星,先上那儿凉快凉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