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利
毛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114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人记得,没有人在乎

(2009-05-30 17:34:52)
标签:

情感

分类: 贫男臭女
毛利:

你好。一直在看你的博客,想不到今天自己也给你写信了。
  我是89年的人,今年7月就大学毕业了。大2的时候我有一个男朋友,我和他几乎是一见钟情,认识差不多两个星期就在一起了。比我大一届,他是我的初恋,那个时候他刚刚和他的第三个女朋友分手两个月。
  怎么说呢,最初在一起的时候,他确实对我很好,很宠我。我那个时候娇纵又任性,经常对他发脾气使小性子,在一起的时候不顺心就会对他发脾气,他一直都是在让着我。
  后来呢,就渐渐觉得他有点不对劲了,事实证明也确实是不对劲了。有一次我们吵架之后他没像以前那样把我哄回来,而是直接说了分手。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分手,那之后的几天我知道他在外面认识另外一个女孩子,他们在一起了。我那个时候很伤心,但是也知道自己做的有过份的事,分手之后我们通过电话,他说他受不了我的性格和脾气了,那个女孩比我懂事。我那个时候还是喜欢他的,他对我也还有感情,我做了很多努力,收敛自己的性格,两个月以后我们复合了。
  在我们复合之后没多久,有一次因为他给他的前任打电话,我们爆发了一次大规模的争吵,他再次提出分手,我打了他两巴掌。这是我们的第二次分手。
  差不多分手一个月之后我发现自己怀孕了,那个时候他已经毕业了,我们没在一个城市,我在西安,他在太原。我给他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我那个时候是存了心思想和他复合的,他没什么表示。我一个人去医院打胎,他也没管。去医院的时候眼泪止都止都不住,这个人啊,把所有的第一次都给了他的这个人,这么对我。那个时候医生已经告诉我,是双胞胎,我打电话告诉他这件事的时候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那之后我们的关系势如水火,打胎到现在也有大几个月了,一直纠缠到现在。因为不在一个城市,有一段时间我情绪极端不好,拼命打电话给他。前一阵子他跟我说,他那个时候已经不想再和我和好了,为了先缓住我,等我情绪好一点就准备摊牌。
  毛利,我很惶恐,也很茫然。我不知道该拿我和他之间的事怎么办。我心里面有怨气,有不甘,也有后悔。他说我已经把他的正常生活全部毁了,他有了新女朋友,想要开始新生活了。我有想过要报复他,有想过要对他好一点让他回心转意,也有想过以后就这样算了,老死不往来。
  现在我们还会通电话,但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毛利,你能给我一点建议吗?我心里面有不甘心也有放不下,我都觉得自己已经像一个怨妇了,你等的人已经走远了,你自己还在原地 。
  但愿不会给你添麻烦,毛利,祝你一切都好。
  
   觉得自己快要精神失常的一一

===============精神刺激分割线=================

一一同学好:

来信关键字为,90后,劈腿,堕胎,沦陷,你不给郭敬明那本杂志写个小说真是可惜了。

说实话,除了看到双胞胎,我有种十分的惋惜,因为这算是造物主的奇迹外,我血压都没升高一点,反正乱七八糟的事情总是发生在后青春期,跟后现代似的,一塌糊涂一片狼藉。89年,现在20岁都没满,有的是资格去犯错去乱搞去浪费时间。你知道昨天我妈跟我说什么?你以为自己还是18岁,告诉你,再过2年,搭只金华火腿都没人要了。

你看看你多好啊,火腿和人都会有人要,就算堕胎都恢复得很快,有力气再次拿起电话痛诉孩子他爹,充满诗意得说道:你知不知道,我刚打掉了我们的孩子,是双胞胎,小小的,放在玻璃瓶里……

这时候,很有种痛苦淋漓的快感吧?

但实际上,孩子他爹不在乎,现在坐在这里给你回信的我,也不在乎。甚至明天我就忘了这件事了。你的故事只能让自己自怨自哀,大半夜不睡觉默默流泪,做出各种让自己更可怜的事,但对别人来说,根本啥也不是。义愤填膺的可能要骂你是个凶杀犯,杀了两个小孩。你也别指望说给男人听,博得同情之爱,他们只会这么想:很可怜啊,那也是你自己造成的。

你以为自己为真爱为男人遭受了巨大的折磨,别人只会觉得你拎不清,都这个地步了,还找他个P。况且我从你的信上都可以明明白白看出来,这男的在床上才会发挥最大限度的柔情蜜意,他根本就是个喂不饱的小豺狼,来者不拒连堕胎的女朋友都不忍放手。再说下去,我都快被恶心到了。

痛苦的时候,多想想自己才20岁。实在太痛苦觉得太不值,找人把他打一顿,最好打得半个月卧床不起,靠,起码也让他享受下流产是什么痛苦。再再痛苦,你就是入戏太深了,那就给连岳写信吧,他喜欢又疯又傻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After 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