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用户1609953534
用户1609953534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944,772
  • 关注人气:3,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不值得一睡的青春

(2009-05-21 15:08:39)
标签:

情感

一个女人,从她二十岁开始,就迷恋一个男人,过了五年,她还在说同一个男人,这是什么精神?这是花痴。

 

我同学王某就犯了这种花痴病。第一年她说她暗恋,当时我们都是小女生,对爱情有憧憬有梦想,听说那男的带她去爬山去游泳去逛街去吃饭,大家一致讨论得出,此男对她有意思,正在循序渐进追求中,那时候谁知道男人心也能是根海底针。第二年男人依旧保持原样,王某已然成为一名怨妇,他和她的故事人尽皆知,但变成王某不要脸地追求此男。第三年我说大学都快毕业了,你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有没有都得走一个。于是王某破釜沉舟,约此男去酒吧,喝得烂醉,稀里哗啦终于跟男人共处一室,只等他下手,没想到此男是个英烈,拍拍屁股就跑了。

 

之后王某开始交男朋友,长则两月,短则两礼拜,间隙时间,还是跟我一起怀念那个男人,说她一次偶然接到他电话,怎么激动得语无伦次。第四年她有了个固定男朋友,太固定不免很厌倦,说来说去,又说起当年她心中的最爱,我说如果他此刻来追你,你会不会净身出户?王某坚定地点头,又摇头说:不可能,这么都年,他都没下手。等到今年,王某回归单身,心中不免又很痒,我作为一名多年的狐朋狗友,终于忍不住了,提议王某:求你了,睡了他吧,不然你这样到底有完没完。王某心头一热,两眼放光,连连点头说:对,我还非睡不可了,不然怎么对得起我大好青春!

 

大概一个多月后,二十五岁的高龄少女王某,突然从某地发来捷报,说成功了,并且发表言论:你不知道,睡一个男人有多简单。王某跟男人互相发了一个多月短信,叙足了旧情,就约着一起去某旅游胜地踏青。不过下飞机后,他们直奔宾馆睡了两天,连春天的影子都没看到,她又回来了,带着一脸的后悔。

 

王某后悔了,后悔来自于两方面,一,男人技术不行;二,下床后,男人摆出一副你是我女人,我会对你负责的样子。这些都让她有苦说不出,她说怎么办,甩了会不会显得我很禽兽?

 

我突然觉得王某此次行动很像一次登珠峰的冒险,准备好几年,终于登顶后,只有一个念头,拍完照快点下去。王石花了80万人民币,也不过在珠峰上呆了三小时。再爱珠峰,也不能一辈子住在上面。我得出的经验教训就是,青春千万别花在睡男人上,睡成功也不过是睡,还不如去爬次珠穆朗玛,起码它不会一脸情深挽留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霹雳倒贴团
后一篇:After 爽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