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宝哥论市
宝哥论市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89,865
  • 关注人气:30,7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电力板块成为新的主线

(2022-07-13 09:47:50)
标签:

财经

大盘

股票

分类: 大盘走势
大家好,我是宝哥:

    昨日大盘继续调整,锂电跌幅较大,天齐继续下跌,主要原因3点:1、舵主夫人言论戴维斯双击,见顶;2、传巴菲特减仓比亚迪(已经辟谣);3、天齐港股上市,上市价格82,市场认为有一定溢价,如果港股今天天齐跌,还会影响国内天齐的价格。昨日不好的是资金面上,三市成交9771亿,量能明显萎缩破万亿,北向资金大幅流出,全天净卖出42.51亿元,透露何种信号?市场超3600股下跌,涨停45家,跌停15家,市场情绪继续走低,赚钱效应为22%。应该讲今日还有下探,但宝哥认为3262-3266点附近有很强支撑,另外3250点附近,也有一定支撑。

    北向资金12日净卖出42.51亿元。阳光电源、北方华创、伊利股份分别获净卖出4.41亿元、3.42亿元、3.11亿元。长安汽车净买入额居首,金额为5.34亿元。

    技术上:昨日大盘低开后围绕30线震荡反复,无力继续上行,跌破半年线收盘在30线下方,收缩量中阴线。短线跌破30线及半年线后,多空将拉锯,宝哥不悲观,认为,今日震荡后会企稳,今明调整有望结束。目前月多、周空、日空局面,观望。

    展望今日,大盘微幅低开或平开居多,今日探底企稳概率大,建议早上回踩,逢低加仓。宝哥始终认为,近2天从天齐和比亚迪的利空消息看,不排除主力借消息面进行挖坑,拿到廉价筹码。今日震荡企稳概率大,站稳120日线有望向上。但目前主要是5、10日线死叉,5和20日线也形成死叉,按照技术上,死叉后,需要有3-5天的技术修复,目前留下了跳空向下的缺口3341-3354点,也给大盘向上形成很大压力。短期要修复下指标,才有望回补跳空向下的缺口。在没有回补缺口前,短期难回到上涨趋势上来,要等5、10日线走好才行。萎缩的成交量也给后期反弹,埋下隐患。因此,今日想上。必须放量才行。

    昨天的社融数据,宝哥认为比较好,6月份社会融资规模增量5.17万亿元,预期42000亿元,5月为27821亿元,前值18900亿元。6月份人民币贷款增加2.81万亿元,预期24000亿元,5月为18836亿元。6月M2货币供应同比增长11.4%,前值11.10%。大超预期。比五月份增加了2.4万亿,而且6月份M2增长11.4%,证明央妈确实在持续放水,所以才有五六月份宽松的环境,指数大涨。在抗通胀和稳增长两大认为下,宝哥认为,回踩都是买入时机,短期回踩可以认为是挖坑。 
    
    宝哥始终认为,大盘趋势反弹没有结束,基本可以说开始变为反转趋势,一波牛市开启的概率大!!!但市场需要一定的节奏,会有一定回踩,但趋势不会改变,宝哥多次告诉大家,今年最好赚钱的,就是5、6、7三月,宝哥坚信,7月,随着中报点的披露,大盘还会有波像样的上攻,关注2条主线(新能源和大消费)和几条辅线(看我几天前的博客)就行,随之7月拉开序幕,中报预增行情值得关注,今日开始,重点看中报预增板块。宝哥认为中报预增序幕即将拉开,成为近期的主线!!!另外宝哥看好电力板块,宝哥绿电、电力设备、抽水蓄能、光伏发电、风电等。宝哥偏乐观,认为下半年第一目标是3731点附近,终极目标是4000+。宝哥认为,大盘短期适度调整,是为了后期更好的上涨,高抛低吸做好就行。    

    今日第一压力在3300-3307点附近,强压力在3312-3320点附近,重点看量,量能不能萎缩,否则还会有反复,可以高抛低吸面对。宝哥偏乐观,认为今天企稳概率大。今日第一支撑在3269-3277点缺口附近,强支撑在3253-3262点附近,不排除震荡后再次向上,但短期到了分水岭,需要方向选择,宝哥始终认为,近期调整是为了更好的上涨,是上涨前的下蹲,上涨趋势没有改变,会有震荡,高抛低吸面对!3300点下方,宝哥认为,逢低是低吸良机。短期重点电力板块!7-8月高温,用电高峰,电力板块不排除成为近期的热点。
      
    投资顾问建议,仅作为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