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destiny
destin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44,658
  • 关注人气:2,7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美楼市都遭遇寒流

(2014-04-24 08:24:17)
美国经济依然需要房地产来拉动,房地产是美国经济的前瞻指标。房地产下滑对美国经济的危害将在下半年表现出来。在此之前,美股可能还会大涨。
美国企业财报不错,尤其科技硬件类公司,借助中国市场,如苹果和高通。苹果最新的财报显示,苹果公司在大中华区的营收达到了92.8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82.13亿美元增长13%。这是苹果公司单独公布大中华区业绩以来,创下的最好的单季度业绩。而中国4G市场启动,也让高通表现远超预期,第二财季调整后每股收益为1.31美元,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的1.23美元。

昨夜标普500指数跌4.16点或0.22%,报1875.39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4.49点或0.83%,报4126.97点;道琼斯工业指数跌12.72点或0.08%,报16501.65点。

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环比大跌14.5%,远不及预期的增长2.3%,创八个月新低。新屋数据不佳,表明房价高、贷款利率上行影响了人们购买能力,美国楼市复苏放缓。

根据华尔街见闻网站实时新闻

美国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38.4万户,预期45万户,前值由44万户修正至44.9万户。

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月率-14.5%,预期2.3%,前值由-3.3%修正至-4.5%。

美国3月新屋销售年化意外环比大跌14.5%,远不及预期的环比增长2.3%,创八个月新低。3月新屋销售总数年化38.4万户,大幅不及预期的45万户,与预期之差创去年7月来最大。依照当前销售速度,新屋库存可以满足6个月的供给,较上月的“5个月”攀升,创2011年10月来最大。

http://img.wallstreetcn.com/ckuploadimg/images/20140423_NHS1_0.png

按美国地区划分,3月中西部地区环比大跌21.5%,为2012年9月来最大;西部地区环比大跌16.7%,为2012年1月来最大。

3月,美国诸多地方已经走出严寒,天气寒冷不再是理由或借口。新屋销售数据不佳,与房价较高、贷款利率上升有关,影响了人们可支付能力。

昨日,美国公布了2月FHFA房价指数和3月成屋销售总数数据。2月FHFA房价指数同比增长6.9%,创13个月新低;3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459万户,环比下降0.2%。两大楼市数据均不太理想,表明美国房地产市场复苏放缓。

新屋销售数据不理想,高盛将美国一季度GDP增长预期调降至1.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