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K-vivi
EK-viv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0,597
  • 关注人气: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380-145 北京

(2013-12-24 17:21:59)
标签:

首长

气压泄露

旅游

分类: 飞行日志

1213 上篇北京说过航班上首长多吧,果不其然在我上个北京航班上来中东,今天又在我航班上回北京的一位首长,在登机的时候也一下子认出了我,首长不禁问了一句:“你每天都在这条线上啊?”我倒真是希望呢,航班上也许一辈子一次的偶遇那都是缘分。

今天头等舱都是亚洲空乘,做工很是轻松。来回的航班上居然没有一位乘客要洗澡,还真是破了纪录呢。大半夜的航班比较适合闲聊,因为不闲聊就很容易犯困。在头等舱的乘乘一般年龄都在三十岁左右了,因为从经济舱升到商务舱,再到头等舱基本上都要四至五年左右,这个时候的女孩子们也都到了适婚的年龄,要不就是有些已经结婚了,因为不忍和爱人两地分居而辞职,还有些就是想要早点辞职去生小孩了。谁说头等舱不好升上来,谁说大家都赖在头等舱不离开也不想继续升职的?这不是辞职的几率很大嘛。工作再热爱再舒适,女人始终都是要给家庭留出那么些时间的。女人的一辈子十几年为父母,十几年为自己,几十年为小家庭,一生貌似也就这么过去了,其实一生真的不长。

今天的航班上有好大一个旅行团,足有180名团员,他们是从南极回来的。从北京出发后,到了阿根廷,然后从那里坐包机直飞南极。这是一场好令人羡慕的旅行,脑海中顿时浮现出企鹅们晃晃悠悠的可爱样子。旅行好像是一共18天,团费是9-11万不等,感叹中国人民真有钱啊,不过这钱花得值!

    到达北京时,首长伸出手,主动和我握手并表示感谢,我我好激动哦~~

A380-145 <wbr>北京
(圣诞季才有的星巴克哦)

大家知道飞机在一万米上空时,室外温度是多少吗?大约零下六十度哦。所以机身不可以有任何小小的破损,否则的话那个叫气压泄露,冷空气进来,人就会都被冻死啦!相信那样的情景大家在电影里都见过的,如果裂缝很小,我们会用毛毯什么的把缝隙堵住,这个时候机长会尽快降低飞行高度以平衡机舱内的气压,如果气压降到一定程度还是无法控制的时候,氧气面罩就会自动掉下了,这个时候大家就要赶紧抓一个头顶上方的氧气面罩迅速戴上,有孩子的大人要先照顾好自己,然后再照顾孩子。这种由于缺氧而引起的昏厥,无法做出对事物正常反应的时间根据飞行高度的不同稍有不同,但也就是几分钟的事情,一旦昏过去,估计这个醒过来的可能性就很小了,即使后来再醒过来,那恐怕对大脑的伤害也是不可逆转的。如果是飞机出现大裂缝,那后果就不堪设想了,飞机内的一切东西,包括座椅这些本来是固定在机舱内的东西都会被吸出机体外的,就不用说带着安全带的人类了,更是小菜一碟,那就是彻底的宇宙飞人了。今天的航空知识科普完毕。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