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K-vivi
EK-viv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20,597
  • 关注人气: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作自家飞机的乘客

(2013-05-03 18:02:53)
标签:

做梦

开机门

摄像头

分类: 飞行日志

430 从北京休假回来,我被安排在全飞机最后一个靠窗的位置,是个挨着紧急出口的位置,之后我便呜呼睡去。好热情的乘务长,查过了客人名单后,特意过来打招呼,还拿了商务舱的大毛毯、枕头和一包袜子和眼罩。我前面一排正好在紧急出口位置的是一对儿年轻人,他们大概是第一次坐飞机或者是第一次坐在紧急出口的位置,一登机就把毛毯、耳机等堆放在紧挨着的机舱门旁边,后来自然是起飞前被空姐“指导”了一下。袜子和眼罩我暂时没用,就放在我和那对儿小夫妻共用的小皮口袋里了,那个口袋里通常放着杂志、免税商品书籍等等。一觉醒来,要穿袜子,那一包乘务长给我的东西却不见了。当时八九不离十的确定是前排那女的拿走了,因为别人不可能来翻我们的口袋嘛。当然我并没有傻到直接去问她是否拿了那包袜子。但是后来我确实听见她和那男的说她看见了一包东西,就把她装进了自己的包里。我并不想去讨回那包对我来说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东西,也不想去质问她,就是觉得很无语,在共用的地方看到了不属于自己的东西,怎么就可以坦然地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呢。


作自家飞机的乘客
(这是我熟悉的胖子,里面有我熟悉的人和物)

八个小时的航班,除了中间起来扒了口饭,因为肚子实在是饿了,没等到收盘子,我又睡过去了,直到准备降落时被我亲爱的同事们叫醒,幸好她叫醒了我,正在做一个可怕的梦。梦见我把紧急出口的门给打开了,那个时候应该是快着陆了,不然机舱内的压力是不允许我打开机门的啊!是我开的吗?真的是我吗?可能是我前排拿了我袜子那女的开的吧!我是个专业人士,怎么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如果真是我,这下死定了,公司再三强调,打开机门时一定要小心仔细地思考清楚,不要匆忙。但那是说机组的啊,今天我不是乘客嘛,怎么会没事去开那个门,真是手欠得不行!说什么都晚了,只见充气大滑梯迅速地伸展开去,飞机马上就要着陆了,大滑梯也马上就要碰到地面了。飞机内的各种警报也响起来了,机长叮咚地电话声传来,正在和机组沟通着。空乘告诉大家不要慌乱,也许并不需要紧急疏散,我看看了机舱门外的风景,环视了一下四周,忽然发现自己在波音的飞机里,并不是空客A380,那就是机舱内没有很多摄像头了哦,那就是机长不一定看到是哪个乘客把机舱门打开的咯。。。各种假设以最快的速度闪过脑子,看来有时候波音飞机还是不错的。“对不起,醒醒啦,飞机快要降落啦!”这是谁叫醒我?叫得太及时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