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K-vivi
EK-viv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19,952
  • 关注人气:1,87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年来我第一次。。。。。。

(2011-04-03 12:43:49)
标签:

梦里花落知多少

阿航

迪拜

迟到

分类: 飞行日志

41 昨晚睡了两个小时,起床化妆,准备飞往巴黎。身体不太舒服,又因为是周末,EE叫我拿病假好了。我把他教育了一顿,工作态度就像做人,身体可以坚持的时候怎么可以随便拿病假呢,他也只好作罢。锁家门的时候总觉得忘了点什么东西,但是想不起来是什么。公司的车子没开一会,我想起来了,去广州做活动之前把飞行证件都拿出来了,怕万一在中国给弄丢了,结果回到迪拜就没放进去。可这时候车子已经在路上了,连个出口都没有。只好耐着性子等到了公司,迅速打车回家。今天和中国美眉小颖同学一起飞,她帮我拦着那出租车,一分钟都没耽误。车子在路上飞奔,我心理急得要命,因为按照平常的时间来计算,就应该在迟到和不迟到的边缘。傻帽出租车大哥啊,还居然绕了条远道,八年来我第一次。。。。。。我想哭啊!飞奔到公寓楼上,在准确的位置上抓了我的证件就往楼下跑,印巴司机大哥还边开边讲电话,天啊!

到了公司,我也没走电子门,跟负责护照的阿拉伯大哥喊着说八年来我第一次。。。。。。:“对不起,我迟到了。”跑到机子那边,把ID卡放上,显示您今天没有要CHECK-IN的航班,我欲哭无泪啊。沮丧地往回走,进过阿拉伯大哥,他向我投来同情的目光。拉着沉重的箱子去待命室报到,工作人员也很遗憾地说,现在全部是自动化,晚一分钟都不行。其实电脑显示他们还是多给了我两分钟的,我也就是差了两分钟的事,郁闷死了!迟到也要签到,写好到达公司的时间、员工号、住在哪里、迟到原因,我问他还需要做什么,他说回家好好休息吧。垂头丧气、八年来我第一次。。。。。。灰溜溜地往楼下走,我八年的清白啊,就这么给毁了。八年的飞行,这还是第一次迟到。怪谁呢,司机大叔?还是怪自己最近活动太多,休息不好,还是我妈说的马大哈。电话我妈,以为她会说我,结果她在电话那头笑,您还是骂我两句舒服。今天是愚人节吧,我真希望谁在愚弄我,可好像是真的发生了耶~

八年来我第一次。。。。。。(飞往巴黎的大灰机就这样扔下我走了,5555~)

回到家,我就继续睡了,然后下午就去好好享受周末了,结果第二天又给了我休息,公司还真不错,知道我沮丧。这个周末在迪拜,人为的不用飞,我还是很开心滴。结果第三天又给了我休息,我爱你EK,太仁道了八年来我第一次。。。。。。,接下来要去香港了,吃美食去。天下没有完美的事,苛求自己也无用。八年来我第一次。。。。。。就是那句话:“我已经尽力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