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廷珍野史的味道
张廷珍野史的味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4,153
  • 关注人气:19,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本书的磁场

(2011-01-11 13:12:36)
标签:

方回回方

北京

银川

签售会

分类: 读书读是



                             

                   本书的磁场

 

              且欢,且醉,且消融鈥︹

 

  

    2011年1月11日。就是五根柱子,撑起我心中文化,文字,爱,人性美,童话的天空。

    方回回方的一本书,1月2日在银川签售时,迎来了今冬西部宁夏的第一场瑞雪。

    1月9日转战北京,迎来了众多只见文字未谋面的博友,那份惊喜,语言难以说清,见面就是狼一样的拥抱,久久的不松手,抹眼泪,退后,再看,再看,那么亲,亲到骨子里。一面是忙碌的签字售书,一面是忙碌的拥抱,贴近耳朵边的偶偶私语,外加肆意张狂的坐大腿,摸脸蛋,撒娇,尖叫。

  哦,我的网友,我的小心疼们。我埃拉无忧你们。

    

   一本书的磁力多大。我不知道。

   我知道文化的力量,我知道人的情谊的重量。掂量,博友的份量,真诚的力量,网络的力量。收集捡拾这些珍贵的力量,我说,把我所有的力气积聚起来,把我所有的热量积聚起来,我尽然忘了这个冬天的冷,寒,我从没这样高兴过,为一本书,为文化的鲜美,为博友的生动,我把自己变成雪花,在冬天洁白。

 

    方回回方的一本书-------《枪 流行语 异国的床》。

   让我有机会把那些虚无在网络里的人拉到尘世,见面了。缘分。

   新浪有多少人,不知道。但是,尘世里,我们紧紧的抱在一起,因为一本书,因为文字,那些已经稀罕的眼泪,那些已经稀罕的真善美全都赤裸裸的抛洒出来,没有丑,只有美。人性的美,文化的美,文字的美。

 

   为了这些美,好好活着,你别客气。

   真的,活一百岁都嫌不够。

   你想想吧。那是什么样的美。

一本书的磁场

方回回方新书北京站发行现场。太多嘉宾没有座位可坐,露面的是;右起,著名影视演员方晓丽。右二,中国首届十佳制片人出品人、《我爱我家》制片人杜禹。右四,大洋彼岸大哥哥的中国代表,TJ,右五中国陕煤公司总经理吴晓东。中间左搂右抱的人是方回,瞧,那个得意,做新娘又能高兴到哪里。真是的。

一本书的磁场

网友屋中四季委托的送花人送来了第一捧鲜花,看,方回有些拿不住了。人比花漂亮。

一本书的磁场

资深报人伊波,我们的网友,左手相机,右手摄像机,还是本次活动幕后策划人兼职司机总管团长,漂亮的北京小妮,把我们吃住行全实行了承包。



现场书已经售完,野史张廷珍和博友西园挂绿焦急的磋商怎么办。实在没办法就把书架上的样书下架,继续签售。德性。



张老师你好,弯儿拐大了。他就是这样介绍自己,我们的酷哥,网友弯儿拐大了,送来两只花篮,买走一堆书,惊喜,大惊喜。弯儿真的拐大了。他还顺手买走了银娣我的康巴汉子样书,他的搂抱很爷们。

一本书的磁场

方回的手腕签酸的的地方。


网友青女送来了三只葫芦,野史在匆忙的接着大管家散儒、臭孩子素风纤尘等等网友的玫瑰电话。素风纤尘多能的慌,还从网上委托出版商订购送来一捆香喷喷的玫瑰。

一本书的磁场

可爱的捣乱分子西园挂绿霸占方回签字的地方,一本又一本替朋友买着书,签着字,得意洋洋的顺便贩卖着它独特的服装,独特的魅力。

一本书的磁场

遵照方回的要求,她在展示文化的魅力时,想展示她的服装美,身材美,鲜花美,靴子美。别忘了适当的夸夸她,以满足她的小小虚荣。

一本书的磁场

来自于方回故乡的庞大的博友。右一雁翼,左一云亭小憩,TJ先生的现场翻译兼夫人。



方回在银川签售会一景。左二是网友屋中四季,左一是网友境由心生,是四季的专职保镖。四季那天从俄罗斯过境到绥芬河,马不停蹄人不卸妆乘火车赶赴哈尔滨,从哈尔滨乘飞机赶赴北京,继续转机赶赴银川机场,到达银川机场是下午三点半,她带来的一场瑞雪几乎堵住了她赶赴方回银川签售会的路途,谢谢我家的宝贝高超的驾车技术,四点五十分,四季披着雪花见证了一场传奇的签售会。

一本书的磁场

银川签售会部分在银川的网友合影留念。左一,屋中四季,左三,木子岳,左五,兰喜喜,左六匿名网友雪儿,左七晚秋雨荷。可惜啊,帅哥银川金宝被镜头堵住。看不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无非也就是色
后一篇:十二月的轮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