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廷珍野史的味道
张廷珍野史的味道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54,153
  • 关注人气:19,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倾听  —献给永生永世的简

(2009-08-09 20:50:17)
标签:

爱情

唯美

哀伤

思念

遥远

时空

杂谈

分类: 老城老情

          倾听

 

                  —献给永生永世的简

 

 

平生唯一的情诗

在你智慧的光芒里游走

我并拢十指  指向天空

我想让这虔诚的祈祷

把平庸过滤干净

一只灵性的小鹿

驮着罗切斯特先生终生的问候

从诞生永恒的山庄赶来

 

  你还好么

那温暖的粉红裙子还在飘么

你知道么 

在门前那棵橡树下

我一次次屏息

倾听你轻盈的脚步

此刻  我闭着双眼

吻着你圣洁的手和善良的心

 

 

简让我们回家吧

我走的太累了

 

最初的愿望

就是想到你拢起的坝上

用阳光的手臂采撷种子鲜花和小草

植于钟情的田野  之后

便在散发着青草味的小路上

一遍遍弹唱那首忧伤的歌

 

迷人的桃花开了

你乘着三月的花轿走了

在落红满地的果园

我仍在弹唱那首忧伤的歌

我要把你带回家

 

那个夜晚红红的草莓

在精心调制的烛光里

静静的  静静的

散发着浪漫的芬芳

在这倾尽挚爱的夜晚

我在倾听   倾听

安静如月的简

给我讲述那个古老的故事

 

 

渴盼许久的雨

淅淅沥沥的滴着

没有人知道

在这芬芳四溢的晚上

我在雨中捡到的

只是一枚青涩的叶子

 

我是为花开放才来的

可那朵纯洁而脆弱的花

却在我走后才开

 

是谁将我赶到

这多雨的码头

我不能挥手  所有的记忆

都会在我挥手的刹那跌落

 

其实从你走向我的那天

我就该知道你的花期

永远也越不过那块石头

可我总在等

等那个令人心颤的足音

等待你慈爱的手

拂过我散乱的头发

 

可是当一只鸟

无意从头顶飞过

我仿佛才明白

必须重返天空

去寻觅曾经凋零的巢

 

你在听么 

名誉  财产  爵位

还有那座豪华的山庄

我全不在乎

我只在乎你

飘曳的长裙细细娑娑的穿过

我急切而浮躁的窗前

 

古典的烛光

投向你生动的脸

我在黑暗的角落  看你

看你怎样以圣洁的手

一次次拯救

那颗倔强而柔弱的灵魂

 

哦  亲爱的

只有你

才使我真正懂得

穿过一滴泪有时

需要一个世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