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ossad萌萌张
Mossad萌萌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85,589
  • 关注人气:2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体制问题

(2013-08-29 13:59:17)
标签:

休闲

        唐僧师徒一行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见到了如来佛,求取真经. 如来问:“你们带U盘了么” 唐僧师徒:".........." 如来又问: “移动硬盘呢” 唐僧师徒:".........." 如来继续问:“IPOD也可以 ” 悟空挖起耳朵来。 如来叹了口气:“那你们就原路回去吧,我用QQ传给你们。 唐僧:靠,早知道加你QQ就完了,老子还走那么远干嘛。 四人将要走的时候, 佛祖忽然问道:你们带 PSP了吗? 四人回答:没带。 佛祖惊讶:那多无聊呀,你们怎么过来的? 四人相互看看说:我们一路打怪升级过来的。

      唐僧回去以后,加了如来QQ,发现很慢。 如来一个电话:喂,小唐,你丫铁通56k? 小唐: "是 ,去年才装的。是不是我们网络太差传不过来?" 如来说:"那你再来一次吧,带上 U盘。" 于是唐僧师徒带上U盘一行再次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见到了如来佛。 如来问:“带U盘了?” 唐僧师徒:“带了” 如来继续问:“多大的?” 唐僧师徒:“2G” 如来深深叹气:“U盘太小装不下,回去带个4G的” 师徒无奈返回。 于是唐僧师徒回去之后又带上了1000G移动硬盘,心想:他妈的这次有多少经都给你带回去。 

       一行再次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见到了如来佛 如来问:“你们怎么又来了?” 唐僧师徒:“你不是说让我们 带大点的U盘过来吗?我们带了个1000G的硬盘” 如来继续问:“你们回去没有开QQ吗?” 唐僧师徒:“我们回去之后就直接买了硬盘就过来了啊” 如来深深叹气:“……我给你们在QQ里留了言,经书已经放在我的服务器里了,你们随便下载!” 师徒四人又回。 唐僧师徒回去后打开如来的服务器下载,发现服务器中了木马,不能下载。于是带上1000G的硬盘继续上路了。心想:早知道这样,他妈的就拷回来了,这次无论如何得拷回来。

      经过九九八十一难终于见到了如来。 如来问:“带纸了没?” 唐僧师徒迷茫ing............. 如来继续:“哎,这次服务器中了木马,电子版的经书全毁了,我看你们还是手抄一份吧!” 师徒四人再回............ 唐僧师徒这次学乖了,买好纸,带上硬盘一上路了。之前还用QQ给如来发个信息确认 经过九九八十一难又见到了如来。为防有变,唐僧先说话了:“木马破解了没?” 如来:“没” 唐僧:“那我们可以抄了吧?” 如来:“可以” 唐僧师徒花了10年的时间终于把经书抄好了,准备去跟如来告别。 唐僧:“我们花了10年时间把经书抄好了,现在跟佛祖告别回大唐了” 如来:"抄10年?.........我这有复印机干吗不用?” 唐僧: 妈了B的, “悟空!削他!打死算我的! 这就是体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