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东学
李东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5,111
  • 关注人气:2,86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形金刚,孩子的梦

(2009-07-01 01:25:27)
标签:

电影

动画

《变形金刚》

michael

    变形金刚,孩子的梦

 

在被变形金刚们狂轰滥炸了147分钟后,我记住了导演Michael Bay 这个名字

感谢,他给了我一场暑期视觉盛宴,重温了曾经儿时的梦,

哼着 “变形刚,随时变形状,”的歌,拿着“孩之宝”出品的变形金刚玩具,那是多么的潮,多么的值得炫耀

尽管,那个年代已经远去,但梦却留在了心里

 

变形金刚》是拍给孩子们,拍给怀着童心的人们。

 酷!牛!爽!赞!散场过后,充斥着电影大厅,,,惊叹于电影创作团队的想象力,震撼于特技团队视效冲击力,更感慨于好莱坞梦工厂无比的财力,这才是真正的不差钱儿,可以有的,一定有,不能够有的,也要有。服!

有的影评说道,剧情单调而枯燥。是这样的话,那就应该去看阿甘,肖申克或去闻女人香,这些得了最佳编剧的片子。

看商业大片就得《变形金刚》,尤其是对铁杆粉丝来说,这147分钟可能还不够过瘾,意犹未尽;对于片长近两个半小时的纯商业片来而言,故事编写到如此程度,在注重视觉感官刺激场面的同时,看的出Michael Bay也在见缝插针往里面揉捏情感;片子拍成这样已经实属不易了,相信片中的某个瞬间,观众内心还是会被这些冷冰冰的机器有所触动,但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毕竟,这是《变形金刚》,影片换作其它片名相信至少有一多半观众会说:这片子讲的就是一帮子破铜烂铁们彼此间张牙舞爪,喝喝哈嘻,从头至尾,贯穿始末。没劲!

无奈,这就是《变形金刚》,多项电影史正被它改写中

 to be continu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