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药药的马甲IJ
药药的马甲IJ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28,503
  • 关注人气:2,6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叫我“费南雪”

(2011-12-27 10:08:49)
标签:

费南雪

玛德琳

药药

分类: 药的蛋糕

请叫我“费南雪”

自从甜甜美眉给偶寄来了费南雪
偶家女儿问了我不止一次
“妈妈你为什么不会做这个啊?”请叫我“费南雪”
额,因为妈妈木得那个模子请叫我“费南雪”
这个理由
。。。。。。
做潘妮朵尼剩了好多好多蛋白啊
再不用掉怕是垃圾桶的干活了
正好小德来了个纸杯版的费南雪
偶何不用刚刚败回来滴玛德琳模和玫瑰模山寨一下下呢请叫我“费南雪”
看到图片的姐妹们都说
你这个玛德琳好有爱哦请叫我“费南雪”
喂喂喂,
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
-------------------------------------------------------------------------
来自《好吃的西点蛋糕秘诀》---小山进12分钟金融家蛋糕
蛋白260克
白砂糖260克(我用200克)
低粉100克
玉米粉10克
杏仁粉100克
泡打粉5克
黄油260克
1.用打蛋器打断蛋白粘液,和白砂糖以擦底混合成清澈的液状(不要含入空气)
2.小火加热黄油,变成金黄色,捞去浮沫。
3.粉类过筛,加入蛋白,轻轻混合,不能用来搅拌,还残留粉状就可以;
4.加入黄油混合均匀,将面糊过筛,挤入模具;
5.220度烤12分钟,取出冷却。

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

口感相当的润,好吃极了!
手机拍片效果还不错嘛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

请叫我“费南雪”

打包,发快递哦!
请叫我“费南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