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作家老狼
作家老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025,196
  • 关注人气:39,6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2017-08-02 09:09:37)
标签:

大连作家

历史文化

辽宁梁迎春

生活健康

陈年老酒

分类: 老狼报刊杂志获奖作品
大森林文学杂志2017年第3期: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大森林文学杂志: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今生只为追随一片云
  文/梁迎春
  夜漫长而惆怅,满地的落叶已安然入睡,睡得好香甜啊,月光不知何时已经悄悄地,给她们披上了一层洁白的嫁衣,似乎没有一丝风。偶尔飘来的汽笛声,提醒了我,梦里的人们也在忙碌,而我却是心在赶路。望着窗外的路灯分外地明亮,似乎不是在向黑夜争那一分光芒,只是为了将温暖洒向四方。总是在夜里想起你,总是把你小心地端出心房来欣赏。
  陶醉在你的世界里,如痴如梦,如一缕秋风荡去尘埃,如一丝清香沁如心脾,如涓涓细流萦绕心房。我知道这是一个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总有梦,总有你,令我沉醉,令我神往!一路拾起七零八落的,零零散散的记忆,但又不是记忆,都是对未来的憧憬,是对未来的渴望!不知道跋涉了千万里,苦苦追寻,寻也寻不见,或许只能仰视吧,不能走近,只能欣赏......。
  我总是梦见自己是一匹狼,站在一个高高的山巅上,面对苍穹哀嚎,天地之间空荡荡的,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在追求什么。那鸣叫声撕破了夜空,惊醒了月亮,眼前飘过的一片白云,给我带来了兴奋和疯狂,犹如看见新生命般的惊奇!感觉眼前一亮,为你的洁白无暇,为你的晶莹透亮!这时,我突然明白,狼或许爱的不是羊,爱的只是天空中的一片云!
  真的好美呀,犹如盛开的雪莲花,我被眼前的美丽震撼了,不知所措,那雪白的花瓣,展示着最纯洁的向往,似乎掩盖了世间所有的无奈和苍凉!我看到你在微微颤动,似乎你懂我,知道我为你沉醉,为你迷茫,竟然慢慢的向我靠拢了。我又好像是不敢看你,闭上了眼睛,感觉到你拥入了我的怀中,好温暖啊,心灵上碰撞,灵魂上的相拥,这一生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有你就有梦,就有美丽的邂逅!此时最大的愿望就是这样抱着你,永不分开!那就让时间停止日夜不分,让天地万物化作虚有......。
  你可能为我的大胆惊喜,也可能为我的坦率感动,但是我并不想让你知道,这其中有多少无奈与徘徊。可是你感觉到了,我是那么热烈、那么孤独、那么执着......。一只狼独对苍穹,令你感动得哭了,或许你是真正体验到了,我的情感无处释放的困惑,才接近我,走进我。但是我知道这需要何等的勇气,这不是一般人所能做到的!透过洁白的美丽,我更多的是看到了你的善良、性格温和、还有不忍心让我受伤害,这其实就是内在美,拥有内在美的女人,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我又怎么能不去好好珍惜呢?
  当我不知所以的时候,感觉你慢慢的脱离我了,我睁开眼睛,发现你已经飘远了。我来不及多想,立即追了上去,为了这片云,狼当不惧险山沟壑,一路追随!可能你是担心我沉醉在梦里不能自拔吧,担心把梦做得太久,担心我会难受,你才选择了离开。但是我又怎能放弃啊,没有激情灵感的触媒,哪会有今生的这次偶遇?
  我一路仰望,一路追随,不顾遍体鳞伤,不知翻过了多少高山,也不知趟过了多少河流。总是感觉到你在月亮周围,离我那么的近,又是那么的远。时聚时散,从这个天边飘向另一个天边,又从那个天边飘回来了。有的时候飘入月亮里,我只有停下脚步,傻傻的等待......。但是我的初衷未改,我的信念如初,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宁愿粉身碎骨!有时我也很脆弱的,会落泪,但那是开心的眼泪,是心底涌出的清泉!更多的是感动,感动在每一个瞬间,此生有你足矣,无怨无悔!你就是我月亮之上的向往!只是我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
  我只愿山峰没有菱角,河水不再流,太阳不再升起,天地合一!我会小心翼翼地,牵着你的手从月亮上走下来,紧紧地把你拥在怀里,拥抱这一生的期待和梦想!
  只为追随一片云,一夜情愁殇千里。
  踏月寻梦缘有约,携手九霄看风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