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龙子祯Karen
龙子祯Kare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60,049
  • 关注人气:1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老友记

(2012-01-06 10:45:48)
标签:

朋友

友谊

我们之间

校园

分类: 【青春迹】

马上就要放假了,不禁开始想念我的好朋友们。我的朋友挺多的,但是按照我的性格,真正的朋友就只有那么几个,不过我自认为,有她们也就够了。因为从小就是个比较严肃的小孩,刚开始跟我接触的人都难免觉得我不好相处,毕竟我的爱好跟她们相去甚远,她们追求的一些东西我都是不懈的。虽然随着我慢慢长大,跟大家的共同话题也多了起来,可是我知道,截止到我大学为止,真正的好朋友还是她们几个,也许以后就算是有朋友,也不会是那种完全跟你交心的人了。所以我这几个好朋友我还是格外珍惜的。我一共有四个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可以感觉得到她们是拿真心待我的。虽然她们也不关心我关心的体育比赛什么的,但是她们都支持我做的所有的事情和决定,让我跟她们相处起来总是很欢乐。

 

不知道一年级开始就在一起玩算不算是发小。如果算,那然然跟我就是发小啦。嘿嘿其实有时候想想有个发小让人挺骄傲的。毕竟那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还能很开心的在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真的是我的一种幸福。我跟然然是小学的同班同学,小时候我俩都属于那种不爱闹的类型,常常是两个人拉着小手在校园里溜达。其实我知道然然是不喜欢看什么体育比赛的,但是她也总是关心一下,然后跟我聊。那时候我们都还小,但是我挺感动的,记得有段时间我特别不喜欢李菊,有天我和她在操场遛弯儿,然然就告诉我说她也是只喜欢王楠不喜欢李菊。我们都笑了。那年我们都才八九岁,哪里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喜欢和不喜欢,无非就是觉得李菊没有王楠耐看罢了。后来我们都上了中学,初中和高中都不在一个学校,不过我们一直都有书信联系,虽说手机已经很方便,也有QQ什么的,可是我俩还就是乐意写个信,觉得那样有一种很踏实的感觉。当然中学特别是高中的学习比较忙,我们的信也不多。不过就那十几封不算长的信,也能留住我们很多很多的回忆。我和她都出生在12月,也相互都知道生日,但是我们谁也没有给谁送过礼物,总觉得那样好见外啊,嘿嘿。2011年她的生日,我也只是给她发了一条短信。我们高三加上我复读的这一年,我跟然然就没怎么出去过,不过今年寒假,等我们都回家了,我还是会找她的,我们说好了还是一起逛街,一起吃饭和聊天。知道我们最喜欢逛的地方是哪吗?告诉你们:义乌小商品城。我俩能在里面逛好几圈都不累呢。我想说虽然我和然然平时真的联系的很少,但两个人心里都清楚,从小带起来的那份友谊是不会磨灭的。我和她,甚至连小规模的吵嘴都不曾发生。

 

其实我总觉得自己初中四年过的挺不好的,也说不上为什么。不过在初中我还是结交了几个比较好的朋友。这其中跟我最好的,就是柳柳了。可以说这几个朋友里面,她最最宠着我,惯着我,虽然我只比她小了不到一个月,可是她对我还是像姐姐对妹妹那样。柳柳喜欢画画,现在学的也是艺术设计专业。不过我们认识这么多年,她呀可从来没有给她妹妹我画过什么。哼哼。我经常跟她撒娇让她给我画画,她总是说等我有了房子她给我做室内设计。我也就不再说什么只是假装赌气说我等着呢!我们在一起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斗嘴和逛精品屋。每次出去都是我们两个来回的逛啊逛啊,我就不知道张店哪个精品屋我们还没有去过。跟她逛街我从来都不会觉得累,甚至有些时候她累了还是我拖着她走呢!我不是一个爱逛街的人,不过跟好朋友们逛街我都是有求必应的!如果我们实在不想逛,就吃各种快餐。我和柳柳在一起从来没吃过什么正经儿玩意儿,都是什么汉堡薯条之类的。不过我俩还是乐此不疲。如果找个地方坐下来,我们就开始聊天,聊着聊着就变成了斗嘴。当然也不是真的吵架啦。说到这个吵架,我还真是跟她吵过,不过都是在初中的时候,我们也知道那时候大家都叛逆,谁也不肯服软,就吵啊吵,谁也不搭理谁。不过说实话,每次都是她在我后面跟我道歉。大部分时间我都会原谅她,跟她和好,不过有几次我也是得理不饶人,不过柳柳从来都不在意,还是一个劲儿的宠着我。我也承认自己从小到大被各种老师宠爱坏了,在学校脾气确实不算好,不过呢,柳柳总是能接受我的臭脾气。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上大学了,她也开始变得唠叨起来,我们一打电话她就开始一大堆的话,不过那都是关心我的话。每次我生病,她都骂我,不过那是心疼,我都知道的。柳柳说她快放假了,嘿嘿,我也好期待见到我柳柳姐姐哦。(*^__^*) 嘻嘻。

 

我在五中一呆就是七年,最让我春风得意的日子恐怕就是高中三年了。学生会、文学社、班委会我都担任很大的职务,在老师那里我更是最得宠的一个。别看我是个团支书,可是就连我们班长高美丽同学都要让我三分呢!高美丽这个外号可是我给她取得,后来都在班里传开了。我俩就是这样,认识这三四年,啥时候见了啥时候斗嘴,没个完。其实我们小学、初中和高中都在一个学校的,只是小学和初中我都不认识她,小学还听说她的名字,到了初中我根本就不知道她在我们学校,若不是后来她跟我说起,我真的永远都不会知道呢!以前管理班级的时候,她有很多事情都是听我的,不过我知道她是让着我,当然有时候我也是喜欢说个话什么的,在纪律方面不服管,我俩当然会因此吵得谁也不搭理谁,不过也从来没有谁先道歉这一说,就自然而然和好了,然后该玩的玩,该闹得闹。那时候我数学不好,她政治很烂,而我是政治课代表,她数学总是考的很棒,所以相互弥补一下,我们都还是给了对方不少的帮助。说句实话,刚开始我不把她列在密友的行列,还是觉得两个人没好的那个份上。不过高三一年加上后来这两年,我俩的关系真的就很不一样。那种默契和死党,真是没得说。不过外人看来我俩一张嘴,对着对方可说不出几句好话,嘿嘿,网络流行的骂人词汇我们可都是开着玩笑地用了个遍。不过这是关系好的表现,因为跟哥们儿一样,所以才会那么随便、那么放肆。跟高美丽在一块就是吃呗,我俩真的很能吃,从高中开始一起出去买中午饭,到现在我俩找个地方坐下随便吃,然后聊天,总之,吃和斗嘴是我们两个见面的主题啊。美丽说她今年放假会比较早,而我还等着和她一起回学校看老师呢。作为原来一起搭档的班委,我们都是老师很喜欢的学生,现在又一南一北的读大学(她在南京,我在北京。)老师看了我们一定会很高兴的。

 

不得不说,我跟小弘姐姐成为好朋友,是因为清史以及穿越小说。真的,以至于现在我都不叫她小弘姐姐,改叫“皇嫂”了,而她也每次都成我为“太子殿下”,而我呢,当然是自称“臣弟”。嘻嘻。小弘姐姐也是我的同班同学。她不爱说话,人特别文静,高中的时候甚至是有些胆小的。不过她的安静和不张扬反而让我觉得她值得信赖。还记得刚刚分班的时候,我们都上高一,她被排在了后排的座位。后来我是班里的团支书,就跟班委们按照老师的意思,商量如何排新的座次表,那一次我把小弘姐姐排到了前排。因为在我眼里,她虽然总是默默的,但是特别好学,虽然她的成绩可能不突出,可是我知道,她很扎实,很努力。跟皇嫂相处我们也是没怎么吵过架的,只是有时候我任性了会跟她倾诉一些事情,她总是劝着我,让我别冲动,我有时会听,有时也不领她的情,跟她耍个脾气,当然她也不在意。我们在一起最经常干的事情就是一起讨论小说,写小说、看小说,相互推荐一些好看的穿越和架空小说,都是我们爱干的。我这个人不喜欢现代小说,但还是在她的推荐之下看了《何以笙箫默》,这也是我迄今为止看的唯一一部现代言情小说,而且不得不赞叹她的眼光不错。皇嫂给我的感觉很古典,真的比我古典很多,我只能说是很穿越吧,要说古典高雅,我真是及不上皇嫂三分啊。她给我推荐的大部分小说我都很喜欢看,看了第一遍就还想再看。前几天我还通宵重看了一遍她曾经给我推荐的《跨越千年来爱你》呢,看到早上五点多,幸亏第二天我休息,不然就惨了。上了大学,她开朗了很多很多,说起话来也幽默了很多。我们相距很远,不过几乎天天电话短信,我一个月的短信包月,百分之八十都是发给她的,这是佩服死我们俩了,拿起电话来就要挂不了似的,聊起小说,那就更有话说了。当然我们也一起看电影、逛街什么的,不过聊得话题永远是小说、是历史、是穿越。可以说这将近四年的相处,我们真的了解彼此很多很多,有好多事情我都只说给她听,因为只有她能懂。这个假期皇嫂让我答应她请她看电影,嘿嘿我当然同意啦。很期待跟皇嫂见面!虽然我们还是天天短信啊短信,不过真的好想她了。现在我们两个都在写着一部架空的小说,彼此也相互穿着看,提提意见什么的。我觉得皇嫂的意见对我帮助很大很多哦!

 

十二年的学生生涯,除了满腹的知识,也许就是这些真心待我的朋友吧。她们真的给了我很多很多的快乐和感动,让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然然的踏实,柳柳的活泼,美丽的可爱,皇嫂的古典,每一个都让我喜欢并且记在心里。也许说一句感谢真的很见外,唯有更加的以诚相待才能让我们彼此收获更多吧!虽然她们四个人没有一个关心我所关注的体育赛事,没有一个会跟我谈起体育评论,但是我们在一起总是有很多很多的话题,我们之间也有很多很多的故事。这个寒假,期待跟你们相遇,今后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下去。算起来,这些人跟我算是老友了,那就送上这篇《老友记》,祝愿我所有的好朋友在龙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有了你们,我才不觉得寂寞和孤单,才会勇敢的去面对一切,因为我知道,你们永远都会支持我。

 

最后附上一首歌《我们之间》希望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这一段时间 有着什么样的画面
喜怒哀乐全写在日记里面
发现 每一页全都是经典
所有故事都值得纪念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现实的考验 我们说好一起面对
不管多久多远绝对不喊累
期待 彼此更美好的明天
我们说好谁也不放弃谁
手牵着手(连成线 最紧密的圆圈)
肩靠肩(每一刻都好像在身边)
深呼吸 做你最高的堡垒
风吹过的海边
雨水下过的季节
让我好想念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我们之间 不会有改变
相同的起点 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我们之间一瞬间 变成了乐园
我们之间 转了一大圈
相同的终点 会发现
所有的心愿 会实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