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香樟小院
香樟小院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865,443
  • 关注人气:6,3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2013-04-25 10:43:29)
标签:

香樟小院

大宝的故事

分类: 猫咪日记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和小宝是自由出入小院的猫猫)

    小宝从小在我们身边长大,被我们宠着爱着温饱无忧,虽然是完全自由的但有些野外生存技能由于我们的照顾其实已经丧失了,关于这个我们过去也没意识到,比如,当与外面猫猫利益发生冲突时,它虽然身体强壮但论打架玩命它玩不过别人,每次它和大宝打闹那都是打着玩,从来不会往死里打,当它接近成年时慢慢开始有了地盘意识并开始追逐心仪的mm,有一次,它出去了二天二夜,清早回来后左腿瘸了,左眼“瞎”了,像个残兵败将又累又饿站在小阳台上望着我……我不知道它在外面都遭遇了什么,估计是和猫玩命来着,我想这是说服某人帮助我给小宝绝育的最终理由,我们再没有更好的选择!我们都突然觉得小宝对我们很重要,不能失去。

 

    我一直和大家的想法一样,不想伤害它们,尽量将对它们的干扰降低到最小,能不动它们就不动它们,我们这里的自然环境较好,人和猫(其实还有其它动物)的利益得到了最大最好的保护,因此我没想过要拯救猫猫,我甚至想过假如这里没有猫猫,那些原本处在食物链下段的老鼠该由谁来管理?我只是有普通人都有的怜悯之心在它们饥饿的时候喂过它们,然后慢慢爱上了它们,然后和普通的人一样很自私,不想看到它们受伤害,不想失去它们。猫生和人生一样都没有十全十美的选择,你在选择得到这个的同时一定会失去那个,有时候你会觉得你选择了最好并没有失去任何东西呀?可那不是真的,只是失去的东西一时没看到而已。

 

    小宝现在一切都很好,开朗稳定的性格没有改变,由于它一直跟着有爱心有教养的主人长大,没见过人类野蛮丑恶的一面,所以它的内心简单友善有教养,它是无比可爱幸运幸福的猫猫,希望它平安一生,谢谢你们!

 

过去我在楼上叫小宝,让它上来它半天都没反应,现在只要在楼上任何一个窗户叫它:小宝,来,上来!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它会毫不犹豫飞快地沿着猫梯跑上小阳台…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都没它跑得快,然后趴在阳台的边缘,把它的小头探出去…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我在另一扇窗户探头,小宝看见我了…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哎,我在这…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乖,好孩纸。眼神穿透我心!
我想,今后它的野外生存能力可能永远都无法超越大宝,但它与人类相处的能力一定会大大超过大宝。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最近一位爱钓鱼的朋友给了我们好多好多他自己钓的鱼,再加上我买的小鱼大约可以吃两个月。
现在天气暖和了,它们多半在楼下呆着,但清晨和黄昏都会来到小阳台上静静地守候,等着我和鱼的出现。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在阳台里面,这些趴在阳台边缘的猫猫都是小宝,它想确保第一时间看到我进入院子,然后,它俩争先恐后抢着从猫梯上跑下来,对我进行围追堵截……搞得我现在不带鱼都不好意思进院子。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它们记别的不行,记鱼记得特清楚,这里是最近喂鱼的地点,它俩在找鱼,草地上树上到处找,昨天的鱼味可能还在。(左边是大宝,右边是小宝。)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找半天没找到,趴下了,这是小宝,如果让它们等的时间太长,它们就翻脸,这点特像人类…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片子,劳资的鱼怎么还没长出来?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左边)很会吃鱼,它已经吃了太多鱼了,小宝(右边)想半天不下手?斯文的很。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只管吃,小宝忙着将鱼一条一条叼出来,放在自己一边,不知啥意思?可能是怕大宝抢?
最后,假如我不干预它们,大宝会吃掉三条,小宝可能只能吃一条。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先吃完了开始洗脸,小宝还在那细细品味。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小宝也吃完了,它可爱干净了,也开始梳洗自己,大宝回头看看表示十分关心,但吃的方面该抢还是抢,这一行为可能是由出身和早期的教育决定的,基本改不了。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吃饱了撑的慌,没事干呀!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小宝准备挑衅,大宝看出来了,想躲。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这个坏小孩快速冲过来把大宝摁在地上,俩猫狂打!不过俩猫从来都不会受伤,估计就是吃饱了撑的消消食。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主银,你不管是吧?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好吧,啐!…啐!谁怕谁……摩拳擦掌…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等会哈,先磨磨爪子…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小宝忘性大,刚才发生了什么记不清了,又坐在一边进一步梳理。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磨完爪子冲过去,对准小宝的脑袋,当当,猛敲两下。
小宝跳起来:干嘛?人家又没舔pp?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小宝现在白天都在院子里呆着哪也不去,晚上还是会出去玩。谢谢你们的爱!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流浪猫大宝的故事合集

 

 

大宝的故事部分: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65—小宝重获自由       64—带小宝去绝育        63—小宝的春天         62—过年累死猫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大宝的故事66—守望幸福

  61—主银我看见你了     60—还需要一个木屋        59—谁是老大          58— 一地鸟毛

  


背景音乐: 故郷の原風景 - 宗次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