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黄钻杆
小黄钻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8,564
  • 关注人气:2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塞乐万语录(3)鬼话连篇

(2010-10-29 20:39:01)
标签:

塞乐万

语录

3

休闲

分类: 闲篇
 

说起扫黄,先生说,其实我一点都不痛恨也不鄙视那些从业人员。那些人是性工作者(sex workers),都是劳动人民,也就是咱的阶级姐妹。我最痛恨、最鄙视的是用公款或者是他人的贿款去消费,接受了人家的服务事后还骂咱的阶级姐妹真不要脸的那些人。

 

某日,先生陪着逛商场。看到一款内裤很不错,便向先生推荐。先生看完问多少钱,当得知要500多元时,不禁怒喝道,就咱这更年期老屁股还配穿500多块钱的内裤?你得买5块钱三条的。俺说现在已经早就没有5块钱三条的内裤了。先生想了想说,那10块钱三条也行。

 

每到逢年过节前,俺总喜欢向先生打听单位里发了什么福利。先生很不耐烦,后来干脆来了一句,看来你比较适合当贪官的老婆。

 

某日,同事来家,见了先生想说点夸奖的话,急切中来了一句,你家先生真贤惠。先生闻言颇不悦,又不便发作,顺口说道,我这也就是娶鸡随鸡,娶狗随狗。

 

先生某日在单位说,我这人觉悟不是很高,能力不是很强,唯一的优点是组织纪律性比较好。我现在就像一颗生了锈的螺丝钉,组织上把我拧在哪里,我就在哪里腐蚀机器。领导和同事们听完,个个张口结舌,不知如何接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