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蓝蓝占星
蓝蓝占星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692,445
  • 关注人气:4,26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蓝蓝占星一周星座运程(0414-0420)

(2014-04-14 14:05:04)
标签:

辰时

风水

蓝蓝

蓝蓝占星

星座

微信公众帐号:蓝蓝占星,或者:lanlanzhanxing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henlanlan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白羊:二星半,合作不顺畅,遇到难以对话的人,对自己的工作/感情再次出现“放弃感”,或是被逼迫着要有改动。会渴求到更高更远的境地,但又有被绑住难动的感觉,周边也是一阵人心纷乱。别急,静观一个月。最近开车要小心,传递文书工作、雇佣员工等要长个心眼。身心不安稳,易惹小人或听到不良消息。多关爱爷爷外婆之类长辈。感情:某些质变在发生……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金牛:三星,内心有种平衡不住的躁郁,觉得自己又该有新的出发了,应该放手一些东西了——你的工作或负责的事务最近会有变动,也易是同事离职、员工/保姆变动、请了新人。打算领养宠物或要看好宠物。新的开始,将在下个月陆续展现。感情:越想要温暖,越容易失望。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双子:三星,健康要注意,容易腰颈椎、牙齿、肠胃不适,某种工作/家庭/考试的梦想被“冲击”,要打叠心情、更换方法。最近容易为孩子/怀孕/投资的事情而费心思。金融/时尚/影视/妇婴行业人士要有“舍得一时,才有更多”的魄力。感情:信心不足,也请不要无端挑事。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巨蟹:二星半,家庭/人生发展重点/个人安全感这种大问题又会被某些小事的刺激而成为近日思考重点,需要多关爱父母。部分人买卖租赁装饰家居,或者是准备离开一个“地方”到新“地方”去。情绪变得复杂,建议练习瑜伽、静坐、深蹲等来稳住核心之力。感情:可以依靠,不要依赖。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狮子:三星,身体上有点提不起气的感觉,觉得沟通费力,但还是得有培训、演讲、写作、处理投标、处理数码产品/新媒体、出行的事项,被迫忙。会听到兄弟姐妹或者同辈的一些消息,或他们需要你的帮助。驾驶要注意,部分人打算买车/换车。感情:有些事情要考虑对方感受。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处女:三星,有某种不堪重负荷的感觉,觉得前路辛苦、钱财为难,或是某个项目结束了、某个收入有更改,接下来要开辟新路向。也有部分人要准备挑战下一波学业/事业新高峰。脾气有点躁,会影响身体,容易上火、肠胃不适、长痘。感情:不明白有时为何就是平地起风波。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天秤:二星,月食发生在命宫,让你的生活“置之死地而后生”,不是瞬间发生,观察1-3个月,要放弃某些观念、习惯,克服恐惧,才会有丰盛逐步来临。不少人容易搬家、更换职业、更换城市、打算让自己放手一搏、肩负起感情的重任等。未来一年将无比关键,很多转折。但也要注意月食的负面作用,部分人会遭遇利益受损,或者是个人健康容易出问题,有些不明症状一定要看医生细检。多关爱奶奶或外公之类长辈。感情:你的状态都不对的时候,如同跛脚舞者,舞伴也是配合得很辛苦的。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天蝎:三星,某些暗桃花、流言蜚语在蠢蠢欲动,而你也感觉事务太多,很多事情理不清楚,公司/朋友需要你,要用钱的时候也要你承担,要宣传要发展的时候也需要你,分身乏术,建议找能静心的好友聊聊心事。注意健康,易上火,多喝点熟普洱。感情:对方可以帮助你,你要学习开口。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射手:有“众矢之的”的感觉,好好的事情又平地起风波,又要疲于去解决,救火员是近日写照,大多和公司、金钱、朋友、活动相关,被迫要大出力。建议多点独处时光,阅读、听歌、闻香、诵经文等,静心,不要被外物绕得太紧,学业/事业才会好。感情:少接触,才会少危机。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摩羯:三星,领导更改、职场出现动荡、项目有漏洞或是被翻旧账、考虑离职/跳槽、学业上要应对新情况——未来1个月会出现或加速这方面的事件。某些本身运数好的人反而趁机跃上新台阶。多关爱父母。珍惜名声,工作要细腻点,虽然最近会忙累。体弱。感情:难以安抚你的心。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水瓶:三星,近日外出、宣传、出版、高校事务、涉外事务、法务、电商事务等要多留点心眼或防备,小心有变动,或事务受阻。少数人要临时接任务,或是原定的提升、调动等出现问题。近日需要好好在家休息,凡事不要强出头。小心碰伤、上火。感情:容易为前途/家庭问题而闹不愉快。

0414-0420(太阳星座或上升星座)双鱼:三星,和他人意见不一,觉得很多事情明明很简单,就是闹得很复杂,对外推广、涉外、宣传、交通等事务带来辛苦感觉。小心他人背后说是非,或者是有人想要动你的位置、秘密被曝光。也有人在贷款/红利/他人投资/资金分配方面卡住。感情:近来最好各安其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