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474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NBA2012年选秀预测

(2012-06-27 13:24:12)
标签:

体育

巴恩斯

吉尔克

锋卫摇摆人

签位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1、 黄蜂

预测:安东尼-戴维斯(10号签:泽勒尔或莱昂纳德)

这是没有悬念的,他们会不加思考的摘走安东尼-戴维斯。在送走奥卡福和阿里扎之后,对于目前的这支黄蜂来说,卡曼似乎已经没有可能在留在这支球队了,所以中锋这个位置也是他们需要考虑的,但好在他们手中还有一支从森林狼得到的10号签位。

 

2、 山猫

预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雷斯特或托马斯-罗宾逊等等

对于山猫来说这是尴尬的,他们打出了历史单赛季最差的成绩却没法获得状元签。失去状元签对于山猫来说选谁都无所谓了,在二号签位上有太多的球员可以挑选。而悲剧的是自从二十一世纪以来这个位置就没有打出过真正符合探花身价来的球员。

 

3、 奇才

预测:比尔或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雷斯

显然,不管奇才在这个位置选谁他都不可能作为球队重建的核心,他们必须挑选出适合沃尔的球员来。目前来说,球队最需要的是一个可以持球进攻的得分手,而比尔和吉尔克雷斯都符合球队的需要。现在来看,或许奇才有可能在未来的两天内将这个签位交易出去换来一个可以撑得起球队内线的大个子来。

 

4、 骑士

预测:哈里森-巴恩斯

早在2010年的时候巴恩斯就已经被预定为2011赛季的状元秀,只是可惜后来巴恩斯选择放弃在那一年参加选秀。而2012年优秀的年轻球员太多,所以巴恩斯也因此而渐渐淡去星光。但这并不会妨碍他未来成为联盟最优秀的得分手之一,前提是他得在欧文身边打球。谁都知道他是一个优秀的投手,他的身体素质已经可以达到了NBA的标准。不出意外,只要巴恩斯没有在前三轮的时候被选走,骑士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摘走他。

 

5、 国王

预测:巴恩斯、罗宾逊、达米安-利拉德等等

埃文斯未来的不确定性给国王在这个签位的选择出了一个难题,如果他们真的愿意交易埃文斯的话,那么国王肯定会选择一个锋卫摇摆人,只是可惜五号签位有点尴尬,因为最好的两个锋卫摇摆人都有可能会被挑走。如果巴恩斯吉尔克雷斯或者托马斯-罗宾逊都被挑走的话,国王会毫不犹豫的挑下达米安-利拉德这个2012年最好的控卫。

 

2012年有太多优秀的年轻球员,任何一个乐透区的签位都有可能会改变自己球队的未来。但尽管有这么多的优秀球员,各支球队在选择的适合还是不能过于盲目,他们要清楚自己的球员真正缺少哪种类型的球员才是关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