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241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加索尔的下一站

(2012-06-27 08:50:04)
标签:

体育

加索尔

俄罗斯

湖人

伊戈达拉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关于湖人各种版本的交易流言将会像沙尘一样满天狂飞,这其中被牵扯次数最多的球员无非就是保罗-加索尔。然而关于保罗-加索尔的去留问题,在交易尚未正式发生之前,我们谁都不知道他最终目的地会是哪里。

 

文/丁哞哞

 

在我们预测保罗加索尔最终会被交易到哪支球队之前,我们应该尽可能的要清楚目前的这支湖人队他们真正所需要的是哪种类型的球员。当然,在选择交易加索尔的同时我们也需要明白湖人不会轻易出手,除非他们觉得他们所得到的要远远比自己付出的价值多的多。毕竟在任何时候任何一支球队对优秀内线的需求要比对任何一个其他位置球员的需求都强烈。

 

目前的这支湖人队遇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问题,他们不管是选择继续保持目前阵容的核心球员还是选择彻底翻倒重建都不能立竿见影的让湖人队立刻成为一支极具竞争力的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小修小补对于湖人来说已经起不了什么决定性的作用,而由于受到湖人球员目前巨大的合同问题想要重新翻到彻底重建球队也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湖人能做的就是充分利用现在的阵容去进行有效的调整,比如拆开双塔。

 

在现有的流言版本中加索尔被湖人交易的可能性是最大的,而比较靠谱的有以下几个。

 

一、用加索尔去换德隆威廉姆斯

这个版本的交易难度在于德隆-威廉姆斯在今年夏天将会沦为自由球员,他有选择和任何一支球队签约的权利。如果湖人想要用加索尔去换取德隆威廉姆,那么他们必须说服俄罗斯富豪愿意用先签后换的方式,可问题在于篮网似乎对加索尔一点兴趣都没有,反而最近有传闻说篮网对拜纳姆兴趣浓厚。

 

二、加索尔交易得到凯尔-洛瑞

如果湖人队搞不定德隆威廉姆斯,那么他们可能会全心投入到追求洛瑞的行列中。谁都清楚火箭肯定会在今年夏天有所行动,而洛瑞是他们目前球队中最具有交易价值的球员。但是现在的问题在于火箭更加倾向于用洛瑞去换取到一个前十左右的顺位,而这是湖人无法提供的。

 

三、用加索尔去换76人的伊戈达拉

在奥多姆离开之后,湖人一直渴望拥有一名像伊戈达拉这样的全能锋线球员。作为76人的当家球员,他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似乎从来都没有展现出自己的领袖能力,这让76人痛苦不堪,本赛季伊戈达拉更是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差的赛季,所以管理层渴望送走他。如果这笔交易可以成形,这或许是两支球队都愿意看到的情形。但是对于湖人来说,他们不会情愿用加索尔只换取到一个伊戈达拉,如果76人愿意加上霍乐迪,我相信湖人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加索尔。

 

四、老鹰魔术灰熊皆有可能

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希望球队交易他的传闻已经不在是秘密,如果老鹰愿意,加索尔加盟之后,他们可以让霍福德回到他熟悉的四号位上,这是老鹰将会拥有一套全联盟最会传球的先发阵容。灰熊之前也传出希望得到加索尔的传闻,尽管这个说法有操作的可能性,但我不觉得灰熊愿意吃下大加索尔的3800万的大合同。魔术是这里面可能性最小的球队,除非湖人真的愿意拿出拜纳姆和加索尔去换取霍华德,否则这个交易永远不会发生。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