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533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格里芬只是科比身上一只虱

(2012-01-16 09:42:29)
标签:

体育

格里芬

洛杉矶

湖人

巴恩斯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洛杉矶德比大战,说城里来了新老大这样的标题有点过,即便是快船依靠整体实力战胜了已经五连胜的湖人,但是这场比赛格里芬仍然无法组织科比在他们身上砍下连续的第四场40+的表现。湖人背靠背面对本赛季实力大增以逸待劳的快船队,本来胜算就不会太大。但不管输赢,有一个事实需要明白洛杉矶尚未易主,科比已经证明自己尚未老去,格里芬想要他交出洛杉矶老大的地位还没那么简单。充其量,格里芬只是科比身上的一只小虱子,这只虱子不除掉在身上即使老虎不在意,但虱子过分了,时间就了仍然会很难受的。

 

格里芬在科比面前充其量不过一只小虱子而已。

 

湖人客场挑战快船队,格里芬这只小虱子是有野心的,他可能太想做洛杉矶的老大,但他的行为告诉了全世界他还算不上是一个超级球星。这场德比大战是有火药味的,他的序曲是从第一节就已经开始了。

 

当时是湖人进攻的球权,湖人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在突破克里斯-保罗时已经被提前犯规,但年轻气盛的他并没有停下来而是直接杀到内线一个单手暴扣。也许是看到这个二轮秀在自己面前扣篮不爽,格里芬这个时候去推了莫里斯一把。湖人主帅迈克-布朗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十分不爽,直接怒吼结果被裁判吹了一个T 。

 

第二节格里芬继续耍着阴招,快船球权,格里芬在突破巴恩斯时用左手击打了巴恩斯的要害部位,本来就脾气火爆的巴恩斯在被这样侵犯之后岂能罢休,不过更气人的是裁判竟然判巴恩斯防守当中的移动犯规,这下巴恩斯受不了了,直接朝着裁判一通怒吼。不过好在裁判没有给T ,巴恩斯也只能把气往自己肚子里咽。

 

这场比赛的确打的非常的火爆就像西班牙国家德比比赛中的皇马和巴萨,但巴萨就是巴萨,不论皇马如何强大他始终不能改变巴萨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正如湖人和快船一般,湖人是一支有着悠久历史的球队,而快船只是目前在冉冉升起,想要一夜之间变富豪,这不是一个保罗就能改变的。

 

而对于格里芬而言,他的技战术能力尚未成熟,投篮和防守都是他目前技术上的短板,对于一个弹速惊人身体素质爆发力十足的球员来说,他的防守会让全世界笑话,而身为大前锋他的中投能力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虽然有报道说他去年夏天在休赛期有不断的在投篮和防守端去练习,但从比赛中我们可以得知去年夏天的练习效果不大。如果格里芬想成为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那么他首先必须要成为一个没有短板的球员,而不只是在每场比赛中飞在空中。

 

格里芬之于科比,充其量不过是老虎身上的一只虱子罢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