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474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JR-史密斯兵变

(2012-01-13 15:43:42)
标签:

体育

史密斯

中国

全明星赛

职业态度

分类: 『·莫道不销魂·』

史密斯的确是太年轻了,他的心始终不属于这儿,尽管来中国打球的这段时间有这么多人喜欢他。因为年轻,所以向往纸醉金迷的生活,这很正常,而由于CBA和NBA的差距实在太大,JR史密斯想离开这儿回到美国也很正常。但是我想说的是,JR-史密斯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职业球员,他不懂得中国人的中庸之道,他来CBA的这段时间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他的确是一个能力出众的球员,但是他的职业态度存在问题。

 

不仅JR-史密斯在CBA喜欢耍大牌,连他的姐姐也喜欢耍大牌,他实在是他自以为是了,他根本不明白CBA和篮球在中国球迷心中的地位。而浙江方面也因为史密斯能力出众,一直都宠着他,让他在场上随心所欲的想怎么打就怎么打,当然这些都无可厚非。但是往往会因为过分的放纵而导致一些场外的事情,例外对阵八一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我不想说这件事情是谁对谁错,但是我想说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这不是球员和球迷之间的矛盾,而是球迷与球迷之间的矛盾,如果当时有保安或者警察出面制止,或者在制止无效的情况下,可以把双方都请出去,那么就不会或者很难导致这样的事情发生。

 

而也正是因为这件事情很有可能导致JR-史密斯离开,据可靠消息透露说JR史密斯有意在2月16号的时候离开CBA,要知道那时候刚赶上春节,他显然很想在常规赛结束之后就离开CBA,如果说他真的用心的去把自己在中国的这段时间的工作做好,这无可厚非我们可以让他轻松的离开,但JR-史密斯并没有用心的在CBA打球,JR的确是一个恶迹斑斑的球员,他的职业态度存在问题。

 

而这件事情的发生很有可能成为一件导火索,人家球迷在现场看球,JR史密斯姐姐仗着自己弟弟是大牌,欺负人家。中国人从来都不是省油的灯,这件事情已经不是简单的一句道歉或者赔偿就可以解决的。能坐在JR史密斯姐姐旁边的自然都是在贵宾席上,这也就意味人家也是有背景的,这件事情很有可能让JR离开CBA之后难以得到澄清信,这样他就不可能拿到NBA的合同。

 

JR-史密斯是一个职业球员,虽然他没有和球迷直接发生冲突,但是你在中国打球,中国球迷给你一切想要的待遇,你就应该清楚拿出你真正该拿出了东西来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虽然这件事情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想说的其实就是JR史密斯的不称职。

 

随着春节的到来,接下来的就是全明星赛和季后赛,从现有的情况了解到,JR史密斯已经催生离开之意,中国球迷注定无法看到他参加接下来的季后赛。至于全明星赛,不知道他看不看得上咱们的全明星赛。

 

JR-史密斯注定是中国CBA历史上的一个杯具,他的确不是一个很好的球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