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474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麦迪让热火新赛季首尝败果

(2012-01-03 11:48:03)
标签:

体育

麦迪

迈阿密

老鹰

詹姆斯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麦迪曾经是联盟最好的小前锋,初入联盟的小皇帝也要仰望。而后几年内,转载活塞,麦迪因为伤病的原因逐渐淡出了联盟顶尖小前的行列。本赛季,麦迪加盟了老鹰队,麦迪的加盟事实上解放了乔-约翰逊。因为老鹰没有真正的纯控卫,所以很多时候约翰逊都迷失在得分和组织之间,而麦蒂的加盟解放了约翰逊,他可以不用在去组织进攻了而是一门心思的得分,这是麦迪能够带给老鹰的改变。另外一点,老鹰第六人选择离开球队加盟开拓者,麦迪可以很好的弥补克劳福德的离去。

 

今天老鹰客场挑战开局五连胜的热火,看起来如今的热火阵容比起去年要完善的多,似乎联盟能阻挡迈阿密的只有他们自己。但是麦迪在第四节神奇的发挥似乎是在告诉韦德和詹姆斯,你们还没有那么强大,我完全可以有能力把你们去终结你们的连胜。麦迪或许不是这么想的,但是却是这么去做的。

 

今年热火的改变是韦德和詹姆斯逐渐的减少了在外线的投篮,他们更多的去冲击内线造杀伤。詹姆斯今天仍然保持了高效的发挥,但是遗憾的是他有四次失误,而韦德的手感并不好,全场比赛17次出手只命中了4球,不过他送出了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但是因为麦迪在第四节的发挥,让热火新赛季首尝败果。

 

不知道为什么这场比赛热火在第四节突然失去了此前感觉,本节打了3分34秒还未能投篮命中。老鹰以一波9-1开始本节,一举以76-72反超。随后麦迪开始了自己的表现,他接拉德马诺维奇传球后侧翼远射三分,之后又送出妙传,帕戈远射再中!老鹰把优势扩大到82-74。短短的4分48秒内,麦蒂引领球队轰出15-3的高潮,而在此期间他个人砍下5分并送出3次助攻,换言之老鹰的这波攻击与麦蒂息息相关。毫无疑问,这是属于Tmac的高光时刻。

 

麦迪加盟老鹰,无疑改变了老鹰打法上的单调。他如今的身体状态比两年前要好的多,他同时也给老鹰带去了老将的经验,虽然如今他已经不像几年前那样星光璀璨,但是岁月让麦迪成长起来了,他末节狂砍13分,巴蒂尔的防守在麦迪面前都是浮云,连詹姆斯这样的超级球星也难以阻挡。

 

是麦迪让热火新赛季首尝败果,那个神奇的麦迪还能重返巅峰吗?这些或许都不重要,重要的在于他还在打球,那些深爱着麦迪的球迷还能看到他的表现,这无疑是最幸福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