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875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罗斯是新赛季的助攻王吗?

(2011-12-21 23:22:04)
标签:

体育

布泽尔

罗斯

公牛

汉密尔顿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公牛阵容仍需补强,罗斯是新赛季的助攻王吗?

 

罗斯是新赛季的助攻王吗?

对于罗斯来说,这个赛季是值得期待的。在球队陷入霍华德流言之中时,罗斯说了,他不需要霍华德,他很满意现在的阵容。然后公牛顺利的从自由市场中签下了中投王汉密尔顿(被活塞裁掉之后,变成自由球员),所有的人都没有想到公牛最终为罗斯找来了汉密尔顿,显然管理层的这一个行为也得到了罗斯的肯定。上赛季公牛输给热火之后,所有的人都对这支只有罗斯的球队产生了质疑,没有人能即使的站出来为球队分担压力。但是之所以说这个赛季是值得期待的,因为球队主力中锋和大前锋的状态在慢慢得到恢复,尤其是布泽尔,第二场季前赛,他三十一分钟的时间得到了24+7的数据,要命的是他17中11,效率极高。诺阿也抢到了8个篮板球以及5次盖帽的数据,一切都是公牛希望看到的局面。

 

公牛如果想要成为任何一支让人胆寒的球队,那么他们必须在完善防守的同时增加球队的攻击能力。上赛季公牛展现出了最好的防守,但是想要拿到总冠军,你需要的是进攻和防守同样优秀。汉密尔顿的加盟肯定会提高球队的得分能力,也能分担罗斯的得分重任,他可以把更多的心思花在组织上。季前赛第二次打步行者,罗斯的确是这么做的,28分钟的时间送出去9次助攻,却只有一次失误,效率简直高的惊人。

 

公牛想要改变上赛季给人只有防守厉害的印象,那么球队大前锋布泽尔自然需要更好的状态去证明公牛一纸合同的决定的正确性,如果布泽尔可以恢复到20+10的状态,诺阿可以打出他场均11+板的效率,公牛的内线是极具侵略性的。但问题是即使球队有了汉密尔顿的加盟,他们的进攻能力可能仍然达不到理想的状态。球队目前只有14名球员,而约翰-卢卡斯和博甘斯很有可能同时被球队给裁掉,这也就意味着公牛至少还得补充三名球员。球队替补席没有一个可以持球得分的家伙,他们应该为球队找来一个合适的得分替补后卫。

 

罗斯这个赛季签下了9400万的顶薪合同,当然他值得这个价位。有了汉密尔顿的助阵,让罗斯的传球有了更多的选择,打起球来闲庭信步,他可以更加轻松的去为队友创造投篮的机会。即便是罗斯本赛季拿到了助攻王我也不会惊讶,作为一个身高6尺三寸身体素质发达的控卫,罗斯的大局观是没什么可说的,但他的投篮稳定性以及在防守端的作用显然还不是联盟顶级的,这是他需要提高的地方。他是公牛的领袖,芝加哥的希望,联盟未来的超级球星,他必须让自己成为一个攻守俱佳的无解球员,只有这样他才可能迈进詹姆斯科比的行列。

 

新赛季我对公牛唯一的期待就是看到他拿到了助攻王,我知道只要他愿意他是有这个能力的。联盟现在有太多的双能卫了,我想看到罗斯的改变,我希望他能成为像基德那样的球员。当然,对于一心想要总冠军的公牛来说补强只是一个开始,赛季还长一切都还远远没有结束。公牛现在的首发阵容已经相对比较完美了,但替补席上还没有一个可以在关键时刻真正站出来的球员。那些曾经拿到总冠军的球队,哪一个替补席上没有可以可以终结比赛的杀手。我不知道谁是公牛替补席的杀手,但是我知道罗斯真的还需要一个杀手,一个汉密尔顿是远远不够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