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326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洛城德比:保罗让洛杉矶易主

(2011-12-21 08:54:50)
标签:

体育

洛杉矶

湖人

克里斯-保罗

快船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一场足够精彩的季前赛,但是这一次胜利的是快船队。湖人送走了拉马尔,主教练变成了布朗,引进了卡波诺和墨菲。事实上,当我一看湖人的比赛的时候,我说湖人真好,这还是我们之前的那支湖人。话虽如此,这说的也是没错的。但不同的是现在座在主教练席上的是迈克-布朗。湖人应该去改变,但是他们在进攻中的改变太少,他们太过于保守,加上球队自身防守的不力,输球是理所当然。

 

湖人的战术改变太过于保守,了解湖人的球迷应该知道这场比赛湖人没多少改变。不同的是现在湖人是先从挡拆开始打起,而湖人外线依旧没有解决好投篮和防守的问题,球最终还是交给了内线球员来完成最后的终结。而湖人之所以输球,那是因为快船有了保罗和昌西的加盟,他们让洛杉矶进入了易主倒计时。

 

保罗有多棒,这就不需要说了。瞧瞧他昨天在斯塔普斯中心做的事情吧,不到三十分钟就拿到了17+9+7+5的数据。我早就说过湖人应该去追保罗,虽然德隆也很优秀,但我说过的保罗拥有改变比赛局面的能力。是的,他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一个克里斯完全让快船从季后赛都打不进的球队变成了总冠军有力的争夺者。

 

湖人为什么会输球?首先是因为自己的失误太多,其次是因为外线的防守太糟糕,连科比也没有尽到防守的责任。失误多是因为球队磨合问题,防守端的糟糕是因为湖人一直都如此,这是需要布朗去改变的。事实上,在湖人引进的球员中卡波诺和墨菲在球场上做的很好,但是湖人其他球员不给力,阿泰斯特现在打铁的能力比阿里扎还好,我没想到的是沃顿竟然还能出现在湖人的球员名单里面,他应该退役了,他的合同湖人能找到一个全明星。

 

湖人输球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对手强大了,湖人这套主力阵容已经打了四五年,从来没有过改变,但有些改变是湖人容易忽视的那就是阵容的老化,磨合的疲倦。归根结底是湖人的战斗力在慢慢丧失,而对手在慢慢的壮大。即使湖人可以减少失误,完善防守,他们仍然是没有能力去打赢快船的。因为快船有了克里斯-保罗,他的存在直接改变了快船球队的体系。科比也许可以干掉巴特勒,湖人的内线也许可以防死乔丹和格里芬,但是他们没有额外的球员可以说防死克里斯-保罗的,这是湖人输球的根源。

 

保罗已经让洛杉矶进入了易主倒计时,不仅是因为他们有能力打赢湖人,他们在球场外的影响力也是相当大的。湖人如果想重新回到巅峰,那除了交易再无他法。或许加索尔和拜纳姆双塔的组合依旧具备统治力,但是他们的统治力也只能到这个地步了,他们能做的也只有这么多了,他们已经好的不能再好了。所以如果湖人真的想保持球队的传统和强队的延续性,用双塔去换霍华德吧,这是湖人需要的,也是传统需要的。

 

只是一场季前赛,洛杉矶已经进入了易主倒计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