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533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谁是尼克斯的掌舵者?

(2011-12-14 22:34:54)
标签:

体育

尼克斯

纽约

道格拉斯

钱德勒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毕比虽好,但终究还是差了一点。

 

其实,我早就猜到了尼克斯一定会签下钱德勒了,我没猜到的是纽约竟然乐意愿意给这样的蓝领中锋一纸4年5600万美元的大合同,细想一下谁让尼克斯在纽约这种世界之城呢,也合情合理。尼克斯的主教练是德安东尼,一个来自意大利的炮轰大师。当年在太阳的时候,德安东尼用跑轰战术让菲尼克斯打的风生水起,可是如今的尼克斯与当年的菲尼克斯不同,因为纽约没有像纳什那样的指挥官。虽然纽约签下了迈克-毕比,毕比虽好但终究还是差了一点。所以这支备受关注的球队能够在新赛季打成怎样的情况还是值得考虑的。

 

为什么会说控卫对于这支攻击能力如此强大的球队这么重要呢?我们都知道尼克斯的核心是安东尼和小斯,安东尼和小斯都是那种需要自己持球进攻的球员,安东尼虽然干拔三分会让人觉得很好看,但他的不是一个投手,而且准度也没那么好。如何给安东尼和小斯分配球权这就变得异常重要。

 

还有一点必须要说。尼克斯本赛季引进了钱德勒,钱德勒是一个巨人,他的身高以及在防守端的作用会给小斯节省许多的体力。而之所以引进钱德勒的原因不仅仅只是因为他有防守,最根本的原因是在于他的身体天赋,但现在的问题是尼克斯没有一个像基德和保罗这样的控卫可以把钱德勒的身体天赋变成球场上优势的人。球队在控卫上目前最让人期待的就是道格拉斯,但道格拉斯打法更像是一个双能卫而不是控卫,或许道格拉斯可以成为一个不错的第六人,但是要让他控制住尼克斯的先发阵容,显然还不够格。至于毕比,我想他做一个更衣室领袖在合适不过了。

 

反观尼克斯的死敌热火,在引进巴蒂尔和库里之后,这样的阵容堪称完美,如果库里可以恢复到自己巅峰期的那种状态。其实尼克斯和热火的境地是差不多的,但尼克斯和热火不同的是热火球队中有太多可以握的住场面的球员,例如韦德和詹姆斯甚至是波什,因为他们三个都是那种可以传球的球员,而尼克斯不同安东尼虽有强大的火力但作为锋卫摇摆人他的组织能力没法和詹姆斯韦德相比。因此尼克斯不仅需要内线同时也需要外线,而热火就不需要即使没有纯控卫他们仍然不会太过于担心,因为需要的时候詹姆斯和韦德都有能力把球传出去。而安东尼和小斯一旦持球进攻,尤其是安东尼他没有能力像詹姆斯那样不慌不忙的把球分给底角的球员。这就是差距,热火和尼克斯的差距。即便是他们有了冠军级别的中锋,如果没有好的控卫,钱德勒最多也就是热火的一个库里。还有一点是伍德森的加盟,会让尼克斯的防守越来越好的。

 

不过好在还有时间,新赛季还没有开始,他们有时间对自己的阵容进行改变。假如骑士裁了巴郎-戴维斯的话,那么对于尼克斯来说这会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能顺利的来到纽约。有意思的是一旦戴维斯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尼克斯至少先发球员里有三人有个人背身单打的能力,这对于尼克斯来说是好还是坏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