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241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科比或能证明迈克-布朗的价值?

(2011-11-11 22:25:42)
标签:

体育

湖人

科比

勒布朗詹姆斯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迈克布朗之所以在加盟湖人之后引起如此巨大的反响,我想最根本的原因是在于他曾经是勒布朗詹姆斯的主帅,而在骑士的时候明眼人都知道骑士真正的决策者是小皇帝詹姆斯,他居高临下,布朗在局只是他手中的一个棋子,在直白点说布朗就是一个幌子任其摆布,詹姆斯才是这支球队真正的领导者。但是如今,布朗加盟湖人,一个疑问就是他在湖人的地位会不会像当初在骑士那样?他能不能和科比很好的处理好彼此的关系?

 

人们总是再说科比有多么好或者多么不好,也总是在拿科比和詹姆斯韦德杜兰特等年轻人比较,事实上你觉得科比和他们一样吗?当然,我从来都不怀疑詹姆斯杜兰特等年轻人对冠军对赢球的渴望,可是NBA这个地方毕竟是那成绩说事的地方,我诧异的是当有人在指责布朗或者指责科比甚至在讨论科比和布朗的关系的时候,他们到底有没有想过布朗为什么愿意加盟洛杉矶,湖人老板找布朗来的根本原因到底又是什么呢?

 

情况是这样的,湖人在变老运动能力在下降,西部和东部年轻球队在崛起,湖人仍然想保证自己在联盟里的地位。在菲尔时代湖人是一支崇尚进攻的球队,他们华丽的进攻成为了斯台普斯最亮的风景,他们也是联盟少数几支不是以防守为根本而能夺冠的冠军球队。当菲尔离开之后,湖人球队里仍然有许多天赋卓群的球员,而他们的防守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好,可能只要他们认真起来某段时间内他们的防守效率仍然是联盟前十的,但是问题是他们缺少防守的延续性,而这也正是湖人管理层想改变的地方。

 

因为停摆的缘故,传闻湖人一直想要交易的说法没能成行,在湖人阵容没有变动之前我们都不知道在未来谁能有幸来到这支球队。假如说湖人在未来几年内没有引进自己想要的球员,那么至少在控卫这个位置上我觉得科比应该更多的时候出现在这个位置,其实这就要说到科比和布朗之间的关系了。

 

布朗师承波波维奇,挡拆防守反击以及底角的三分球是他惯用的战术。如果说湖人无法引进保罗德隆等强力控卫的话,那么湖人的这个位置自然是弱点。假如科比改打控卫,那么至少我觉得他们会引进一个有防守能力的锋卫,可以在PG到SF之间摇摆,这样很多时候湖人就可以形成错位,科比也能在控卫这个点上单吃对手。在这一点上76人的伊戈达拉最合适不过,他可以和科比形成有效的配合。

 

再者,对于科比和布朗之间到底能不能形成某种默契,我的观点是这样的首先科比年龄够大了但是他的好胜心一点也不比年轻球员差,他仍然对总冠军渴望的程度要超过其他人,所以在有限的巅峰期内他应该不会去做些什么对球队和布朗不好的事情,他已经不是一个孩子,他是一个男人他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去让球队离冠军触手可及,我完全有足够多的理由相信他能和布朗把彼此的关系处理的很好,最重要的是他是科比-布莱恩特,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

 

布朗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个成功的防守型教练,但是他似乎却从来没有证明过自己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教练之一,因此球迷和媒体对布朗的质疑声颇多。他们也不看好布朗能和科比处理好彼此的关系,认为布朗会像在骑士那样成为傀儡,但可惜他们不明白的是科比不是詹姆斯,他是这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他已经不是当年的孩子了,现在他是一个男人为了梦想为了家庭以及自己对篮球事业的热爱,他可以妥协一切,除了胜利。

 

推荐博文: 持卷吟香——且听大同之声    微博:http://weibo.com/nbasuperstar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