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474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南钢拉响自由保卫战

(2011-11-04 23:41:42)
标签:

体育

加祖里奇

江苏

南钢

特尔费尔

分类: 『·莫道不销魂·』

一花一木林中笑,几载悠悠魂梦消?

    一山一河路迢迢,不知天涯情多少。

 

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的江苏很火,他们找来了一能力靠谱的特尔费尔,这段时间,江苏也很火,他们找来的特尔费尔不玩了,听说是因为詹姆斯插手这件事,他答应过特尔费尔给他在NBA找一工作,这回詹姆斯男人了。于是特菲费尔也就人家马布里的表弟又回NBA去了,江苏这次亏大了。

 

说实话,现在的江苏队的确在CBA里面算不上什么豪强了,即使他们打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战绩,他们也不是豪强,当然你肯定也不能把他们算是一地痞流氓。说到底,江苏现在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球员。新疆如今有杜比、马丁这样的球员,浙江俩球队更是找来了史密斯和钱德勒这样正值职业生涯巅峰期的球员,卫冕冠军签下了辛格尔顿以及易建联。CBA如今已经进入了百家齐放的各族鼎立的局面,相比几年前不见百家齐放,独有谋权一家的局面,如今的CBA更加有意思了。什么事情都怕比,不比不知道,一比就吓一跳,前几年南钢也算是一强队,这回比过后发现如今南钢真的是不行了,连可以拿出台面的球员也没有。

 

问题有三,南钢应该拉响自由保卫战。

 

南钢没有大牌球员。这年头想赢球你就得有明星,有了明星就意味着有了核心。最简单不过的就是人家浙江,JR和钱德勒的到来,让浙江这两支球队一夜翻身做了主人。史密斯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的投篮以及传球都可以让球队受益。关键时刻,史密斯也可以利用他自己的个人能力投篮得分。在浙江队和山东队首场比赛中,史密斯关键时刻送出绝杀,这就足以证明大牌球星带来的作用。至于钱德勒,他没什么好说的,不管是在得分后卫还是小前锋甚至是大前锋上他的身材都让他占据了足够多的优势,砍分对他来说如切菜般简单。反观南钢,除了加祖里奇和易立你觉得还有谁还算比较靠谱的?

 

内线是存在隐患。尽管最近两年来大唐对于江苏来说都是可有可无的感觉,但不得不承认如今大唐不在了,加祖里奇成了江苏唯一可以得分内线球员了。可是虽然他有身体和力量,但是从球场上的表现来看加祖里奇并不是一个传统中锋,而是以中锋的幌子干着大前锋的活儿。如果说加祖里奇中途受伤或者出现什么其他的情况,难不成你要告诉江苏的内线可以靠刘亚辉和宋康明吗?

 

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这个道理不是我说的,这是咱祖先这么些年来总结出来的。江苏南钢的主场设立在南京市外,说句实在话我其实特想买一个赛季的季票,可问题在于如果我打的去南钢球馆为他们加油的话,这来回的打的费就得超300块钱。如果球队经理可以把南钢的主场搬到奥体中心的话,我想球馆的上座率一定可观,毕竟咱这球馆也是亚洲最好的球馆之一。加上奥体中心的交通方面,每场比赛坐上个万把人应该是可以的,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南钢也有理由打出更好的成绩。

 

照情形和阵容来看,南钢今年可以毫无顾虑的跑起来了。只是对于整个江苏的球迷来说,自由保卫战才刚刚开始。

 

我的微博:名曰丁锋

我在用文字潇潇洒洒的记录,写过散文,写过诗词歌赋,可惜我从来都不会写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