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3,533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CBA新规这是为哪般?

(2011-10-31 22:02:59)
标签:

体育

判罚

技术犯规

替补席

菲尔杰克逊

分类: 『·莫道不销魂·』

首先,10月29日《全国篮球赛风赛纪暨2011-2012男女篮联赛工作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我们国内的联赛可以建立回放系统,建立评价体系、严格的监督措施以及沟通渠道,这些措施的颁布的目的我想应该是为了让CBA在正确的领导下更加完善健康的发展下去。我们的本意总归是好的,但是CBA某些政策的确有些让人哭笑皆非。

 

在新规中提到队员抱怨裁判的判罚,做出“两手一摊或用手抱住头”等作秀动作,裁判员将对其给予警告,如再犯被判罚技术犯规。

 

作秀的动作没有什么错,至少球员表达自己想法的方式,这样的行为可以增加比赛的趣味性,难道说因为球员对裁判的判罚有质疑就必须默认或者大声嚷嚷着去愤怒的告诉裁判说你的判罚是错误的吗?我只想说作秀的动作让比赛趣味十足,球迷们应该很乐意看到自己喜欢的球星做出这样或者那样的耍酷的镜头。别让裁判的警告声或者技术犯规彻底打压了我们球员的先天个性,这对CBA一心想培养自己的超级球星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

 

上面是一条有关对于球员作秀动作的新规则,无独有偶,在此同时也颁发了一条关于禁止教练员在球场来回走动的规则。规则内容如此,不允许教练踏进场内来回走动,做出质疑裁判判罚的夸张动作,不得随意向技术台抱怨裁判的判罚,不得有任何对裁判判罚不满的言论和行为,更不允许到技术台拍桌子……

 

我对于这则新规的理解是这样的,首先就是教练员对于裁判的判罚不得有任何不满的言论,言下之意也就是说不管裁判的判罚是否正确,作为教练必须尊重裁判的判罚最好同时也能劝服球员服从判罚?至于其他,不一一去点评了,我只想说CBA请洋帅请上了瘾已经开始在打压我们本土教练员的个性了,不知道总是喜欢在场边吹口哨质疑甚至辱骂裁判的菲尔杰克逊在看到这样的规则的时候会有怎样的表情?

 

下面在说说CBA如何改变篮球场上的规则了,队员用手直接封盖对方投篮队员的眼睛,裁判员将对其给予警告,如再犯被判罚技术犯规。伙计,我该怎么理解这条股则呢?这就好像NBA不允许背身单打超过五秒,也好像是允许四步上篮等等的规则,我才明白原来权利可以如此简单的改变篮球规则。这条新规不仅是在坑球员,同时也是在吭裁判,百害而无一例。

 

最后一条规则是这样的,替补席只能放14把椅子,新赛季文字记者必须上看台席,采访必须提前24小时预约。其实对于这条规则的出现我一直都不惊讶,要解决的方法也是很简单的。文字记者什么的可以自己买把折叠椅带到球场里面看球,至于买椅子的费用可以像自己单位报销。至于替补席只允许放14把椅子的事情,如果有些球员实在是没有办法,那你只能选择辞职另就业了,CBA太穷让记者没地儿座也就算了现在甚至连自己的员工也没地儿休息,给这样的老板打工真的不靠谱。

 

CBA这些规则都是为哪般呢?看样子,新赛季姚老板是没法子座在替补席看球了。

 

我的微博:名曰丁锋

我在用文字潇潇洒洒的记录,写过散文,写过诗词歌赋,可惜我从来都不会写故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