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丁哞哞
丁哞哞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584,474
  • 关注人气:19,39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梦想而战斗的勒布朗-詹姆斯

(2011-05-23 15:48:54)
标签:

新浪

体育

nba

篮球

詹姆斯

吉尔伯特

公牛

分类: 『·鸿词吟笺,忆人言中·』

勒布朗不是第一个从高中直接进入NBA的球员,但是他觉对是其中最优秀的一个。他拥有天才般的篮球智商以及超强的身体素质。在加盟热火之后,他像人们展示了冠军级别的老将般的领导能力,因为他的存在比赛往往会变得更加的简单和直接。我一直耿耿于怀湖人今年的淘汰,因为我想过倘若是湖人和热火最终进入总决赛后的场面。当然,在湖人和马刺以及东部凯尔特人被淘汰的情况下,此刻,热火离总冠军近在咫尺,可以这么说,总冠军已经是热火的囊中之物。

 

「离开,一切都只是为了心中的梦想」

回过头来看,丹-吉尔伯特之所以写一封言辞激烈的公开信,是他始终无法相信詹姆斯的离开。从詹姆斯还未在ESPN宣布加盟热火之前,我想吉尔伯特已经预料到这件事情的发生。从三巨头在迈阿密聚首的第一天,他们也应该明白,热火窜热的速度,远远非三巨头可以想象和控制的。

 

想要取得胜利以及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些时候必须狠下心来去放弃自己曾经一直都在坚持的,哪怕是原则。毫无疑问,詹姆斯是为了胜利以及总冠军才最终选择热火的,相比骑士来说,他们有韦德和波什,詹姆斯没有理由在呆在那个看似强大的克利夫兰,现在我终于明白,骑士去年所谓的强大阵容是多么的糟糕了,没有了詹姆斯,他们彻底成为了联盟的垫底球队,如今,他们只有在等一个能像詹姆斯这么的球星来脱离苦海了。

 

「为梦想而战斗的勒布朗-詹姆斯」

 

面对以防守见长的公牛,热火唯一的优势就是詹姆斯和韦德,而想要取得这个系列赛的胜利,作为球队核心球员的詹姆斯必须发挥自己超强的能力,我的意思是即使詹姆斯在不能得分的情况下,他也必须发挥自身的其他的能力。事实上,詹姆斯的确是这么做的,而且做的很好,公牛根本找不到限制詹姆斯的方法。

 

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227.37助攻1.6次盖帽2.3次抢断的全面数据。我们可以发现公牛对詹姆斯的防守的确做的很好,他们只让詹姆斯拿到了场均22分的数据,这远远要低于詹姆斯常规赛的表现,可是这丝毫不会影响到詹姆斯的发挥,他更多的把经历放在了防守上,热火能在今天以2-1领先公牛,这不足为奇,因为他们有一个无所不能为梦想而战斗的詹姆斯。

 

「热火定会染指总冠军,就在今年」

我也曾经质疑过詹姆斯和韦德的组合,我知道当我说詹姆斯不好的时候,会有一大批球迷责骂我,但是这些不重要,我只是在写我当时心中的想法,而不是在给詹姆斯一个框定的形象。当他们打出漂亮的比赛的时候我也会为他们叫好,尽管或许我这一生都不会是他的球迷。

 

公牛很难赢得这个系列赛,就是因为詹姆斯的存在。死亡,对于年轻的罗斯来说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而年轻的公牛想要取得总冠军还需要学习的太多。是的,西部还有实力强大的小牛,可是小牛在锋卫线上的防守要远比公牛差的多,如果最终是热火和小牛进入总局赛,我断言总冠军是热火的,别不承认这个事实。詹姆斯已经行动证明,他是一个优秀的超级领袖,他不是乔丹也不是科比,他就是詹姆斯。我相信热火定会染指总冠军,就在今年。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