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股商
北京股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08,945
  • 关注人气:18,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9月14日操作策略:指数上演v型走势板块个股呈现普涨

(2018-09-14 08:50:45)
    市场回顾:周四两市指数整体呈现v型走势,医药板块再度成为市场主要砸盘对象,不过盘面上题材股表现较为活跃,从而呈现出板块个股普涨局面。早盘开盘,两市指数受消息面刺激纷纷出现大幅高开,以次新股、5G、页岩气为代表的中小创题材股率先拉升走强,不过前日大跌的医药板块再度出现杀跌走势,市场抛盘大幅涌出,资金承接较弱,两市指数呈现单边走低态势,此后尽管自贸港、券商板块出现异动拉升不过未能有效带动市场人气,而随着长电科技直奔跌停,半导体板块个股纷纷跟随出现杀跌走势。午后开盘,随着中午药品带量采购相关消息公布,医药板块个股纷纷出现反抽走势,此外,燃气概念、军工板块纷纷拉升走强,市场做多人气开始小幅回升,板块个股纷纷跟随指数出现上涨。截止收盘,4大指数均已上涨报收,沪指涨超1%。
    持仓策略:盘面做多情绪稍稍回暖,维持30%以下仓位。
    关注板块:关注消费白马股短线反抽机会。
    投资策略:早盘在消息面刺激下两市指数出现了久违的大幅高开,不过由于市场持续弱势,资金承接意愿明显较弱,抛盘大幅涌出,特别是医药继前日出现大面积杀跌后,昨日再度出现大幅杀跌。可以说盘中医药股成为市场唯一的砸盘主力,而小盘股更是表现极为活跃,不过市场资金对此不太买账,仍呈现出浓厚避险情绪。尽管午后两市指数出现震荡攀升,板块个股呈现普涨,不过分时量能依旧表明资金参与意愿不强。操作上,当下还是以轻仓观望为主,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市场由弱走强需要量能配合,无量上涨注定空间不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