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股商
北京股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08,945
  • 关注人气:18,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10月31日操作策略:热点全无 两市指数放量调整

(2017-10-31 08:03:06)
    市场回顾:周一沪深两市出现放量调整走势,盘面热点全无,板块个股呈现普跌。两市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受周末IPO消息加速影响,次新股开盘即出现杀跌走势,盘面人气瞬间降至冰点,各种题材股跟随杀跌,白马股也在贵州茅台大幅调整影响下普遍走低,四大指数纷纷出现放量跳水走势。在沪指几近填补国庆节后所留下的缺口处,以中国中车为代表的高铁以及中国人寿为代表的保险股强势拉升下,两市指数勉强止跌回升,不过盘面依旧毫无热点。午后开盘,以保险、两桶油为代表的权重股出现继续拉升,而随着小盘股继续杀跌影响下,两市指数再现震荡走低,尽管尾盘二线白酒、人工智能以及部分次新股出现强力拉升,不过市场做多意愿毫无起色。截止收盘,4大指数均以放量下跌报收,板块个股呈现普跌。
    持仓策略:市场短期仍将面临调整压力,逢高减仓至50%仓位。
    关注板块:继续关注msci概念中相对低位个股,此外可借市场调整之机低吸白马股。
    投资策略:周末IPO融资额明显加速,给本就羸弱的市场提供了调整之机,此外,国债期货连续大跌导致利率上升也使得市场借机发挥,而核心因素则是此前频繁提到的当前盘面热点轮动过快、持续性差,此前由于权重股以及白马股逆市拉升才使得市场还不至于太难看,而随着上周贵州茅台连续拉升后所面临调整压力也使得白马股集体出现调整态势。目前来看,沪深两市出现放量调整走势,短期还将面临调整压力,不过对此不必过于担忧,中长期来看市场仍处于震荡攀升格局之中。操作上,建议当前还是以绩优白马股为主,控制仓位逢低买入,切不可盘中追涨杀跌频繁操作。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