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股商
北京股商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8,716,465
  • 关注人气:18,5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6月28日操作策略:股指回落中线继续观望

(2013-06-28 07:54:41)
标签:

财经

股票

    市场回顾:周四早盘两市呈震荡攀升格局。盘初行情拉出一波快速上攻走势,显示多方主力急切心情,但是空方能量不容小视,行情展开震荡拉锯,市场信心还需利好刺激。午后多方无力再度发动行情,由攻转守,股指震荡走低,下行企稳后尾盘横盘走势,尾盘股指未能翻红。午后盘面上金融、地产等权重回落,钢铁股突然爆发,一度带动大盘上行;高端白酒品种相对抗跌;概念板块全线走低,锂电池、卫星导航、军工航天等跌幅靠前。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1950.01点,跌0.08%,成交842.60亿;深成指报7544.33点,跌0.29%,成交1044.92亿。

 

    仓位管理:昨天指数继续下跌,这跟月末资金回笼有一定的关系。另外,昨天中午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隔夜Shibor利率在连续四天回落后,再次出现了小幅上涨。同时,1周、2周及1月Shibor利率虽然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但是绝对水平依然高企,表明资金面紧张形势还在延续。因此短期来看指数应该还是以弱势震荡为主,建议投资者的总体仓位保持在2成以下。

 

    关注板块:昨天创业板和中小板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说明前期介入的抄底资金已经完成兑现。在短线指数不是太乐观的前期下,我们还是建议投资者要注意当前市场的风险,尤其是近期在高位震荡,刚开始出现补跌迹象的个股。

 

    操作策略:中线来看,股指走势仍然不明朗,还是继续建议空仓观望。短线来看,虽然指数还有可能继续下跌,但是不用过于悲观,如果今天指数出现快速下探则可以适当介入近期超跌股做反弹,但是要注意控制仓位,不宜过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