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落地生根1603526677
落地生根160352667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509
  • 关注人气:3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相关博文
推荐博文
谁看过这篇博文
加载中…
正文 字体大小:

家有小仙女的神奇事

(2012-04-09 13:58:10)
标签:

沙发

睡觉

半夜

小仙女

育儿

分类: 幼儿园时光

家有小仙女的神奇事

201246      星期五    

家有小仙女的神奇事
Hello~小仙女,我想和你一起飞!

 

昨晚睡觉前,爷爷打开双人沙发,根根感到好奇,非要到爷爷的沙发床上睡一晚。当然喽,前提是必须拽着我这个当妈的。

爸爸和奶奶都持反对意见,爷爷则无私的贡献出自己的宝地,主动到客厅去了。我嘴上答应了根根的请求,同时也在积极做着爸爸和奶奶的工作,但是我早已在心里盘算好了该如何去应对根根。胸有成竹的我催促着根根赶紧睡觉,小子躺在打开的沙发上,乐得嘴都合不拢。

待根根睡熟之后,我招呼根爸来把小子抱回我们的房间。说实话,我已经抱不动睡熟的根根了。特别是还裹着一层棉被,那我就更抱不动了。根爸抱起裹着被子的根根,我帮着抱根根脚下的被子。呵呵,看样子根爸也是感到有些吃力哦!

半夜里,根根翻身之时,迷迷糊糊的问了句:“怎么又回来了?”之后便又转过身呼呼大睡去了。我偷笑,还好,小子没有因为此事而闹得半夜起床哈!

今早一醒来,根根就撅着小嘴问:“怎么还是睡在咱们的床上啊?是不是您给我抱回来的?”呵呵,因为去年每每遇到这种情况,我都会告诉根根是我把他抱回房间的。确实,去年我还能抱动我家的这个娃哦。

“我昨晚是想把你抱回来,可是我根本就抱不动啊!”根根又问:“那我是怎么过来的?”我告诉根根:“是因为昨晚睡到半夜,我感觉爷爷奶奶的房间有点冷,就把小仙女叫来和她商量,能不能帮我把根根抱回我们的卧室?小仙女说根根这么乖,我一定要帮这个忙哦!只见小仙女轻轻地吹了一口气,你就慢慢的飘到了半空中,然后就这样一直飘到了我们的大床上。”根根听得瞪大了眼睛半张着嘴巴,急忙问:“妈妈,您谢谢小仙女了吗?”“谢了!她帮了我们这么大的忙,我怎么会忘了谢她呢?”

根根一扫刚才撅嘴的表情,满心欢喜的从被窝里钻出来,穿好衣服,高高兴兴的上幼儿园去了。有时候,对待如此认真的娃,我不得不忽悠一番!忽悠的结果显而易见,不仅让娃眉开眼笑,而且还给娃编织了一个美好的童话生活!

0

阅读 评论 收藏 转载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