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ose家园
rose家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97,943
  • 关注人气:6,8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2011-08-30 09:06:20)
标签:

蓝莓酸奶布丁

美食

分类: 甜點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湖南卫视的超女真好看

我并不是谁的粉丝

但超炫的舞台背景、华丽的服装

一群怀着青春梦想的美丽女生的激情表演

睿智、幽默的主持

专业评委的精彩点评

都令人赞叹~

 

比赛的竞争虽是激烈的

但同时又不乏暖暖温情

我被一幕幕温馨的场面感动着

也为每一场被淘汰的选手惋惜

 

真心祝愿这些年轻女孩的美梦成真

盼望着周五晚10:30这个愉快时刻的到来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不论是瘦的还是胖的,减肥永远是女人想做的,即使不减肥的,最起码也不想增肥,

我虽然身材苗条,但很爱美食的我,也怕吃多了易发福。所以不耽误吃美食又不发胖

的食物永远是我追求的,就像这款布丁。

 

原料主要是酸奶和牛奶,因为女儿也要吃,这次我放了一勺蓝莓果酱,平时我自己吃的时候,

只放新鲜的蓝莓,不放糖,一点点的甜味是凭着酸奶本身的一点甜度,非常健康,

即使正在减肥中的你,也可以大吃特吃而不会发胖。酸酸的味道中透着一股奶香,

味道很棒,劝你有机会试试哦~~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制作简单、健康、好吃、吃了又不发胖的美食永远是我的追求~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将布丁放进美丽的杯子中,吃的时候更有感觉,当下午茶或餐后甜点都不错~

 

 

 

4小杯的量

原料:酸奶2小盒、牛奶100ml、糖10g(可不放)、吉利丁片1片、蓝莓果酱1小勺(可不放)、新鲜蓝莓适量 

     *如果不加蓝莓果酱,可以将新鲜蓝莓果打碎加进去

     *酸奶可以用原味的,如果想味道更浓厚,可以用蓝莓酸奶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其它布丁:每吃一口都有惊喜-谁都能学会的芒果碎小布丁

 

焦糖咖啡-永远经典的混搭味道(焦糖咖啡布丁) 每吃一口都有惊喜-谁都能学会的芒果碎小布丁  每吃一口都有惊喜-谁都能学会的芒果碎小布丁

     芒果碎布丁                   焦糖布丁                         南瓜牛奶布丁

减肥中的你也可大吃特吃的健康布丁-蓝莓酸奶布丁

      焦糖咖啡布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