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林建勋
林建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1,209
  • 关注人气:7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整理还不到位

(2012-09-05 23:53:46)
标签:

财经

大市研判

上证综指

分类: 财经、股市、大盘分析、

94晚,笔者在本栏“大盘底部组合构造失败”一文中,针对上证综指(下同)近期的走势指出:

今年830日的低点2032.54点将面临严峻考验,失守在所难免了。”

“明日,沪市很可能震荡回落,阻力位2049点左右;支持位2032点左右”。

今天(95日)沪市冲高2048.32点,正好被笔者当天阻力位2049点压住,无法突破,只好向下,回落至2029.05点,略略打破了笔者当日支持位2032点不到三个点,尾市报收在2037.68点,全天下跌了5.97点。笔者的预测得到了大盘走势的印证。

因为今日沪市的成交量仍有448.8647亿元,虽比昨天(94日)的成交量475.7449亿元有所减少,呈现出下跌缩量的态势,可是量缩的还不够,最好能够萎缩到400亿元左右。这也表明,整理还没到位。

今天沪市的日K线,是一颗标准的小阴十字星。据笔者看,应该是下跌换档线的可能为大。

各项技术指标,继续处于整理修复之中。

因此,笔者认为,明日沪市很可能继续小幅震荡回落。

明日,沪市阻力位2044点左右,支持位,2019点左右。

后市操作策略,对此笔者在本栏曾多次介绍,今天不再重复。感兴趣的投资者,请密切关注我的盘中股市直播《林建勋专家在线》:http://cs.cnfol.com/stock/linjianxun,紧跟盘中行情变化,随时提示关键节点,盘中解答疑难问题、点评分析个股走势。

以上分析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林建勋  

2012952348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