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莫邪
莫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36,381
  • 关注人气:6,8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杯垫对对碰 and more

(2009-06-13 16:34:32)
标签:

杯垫

小瓢虫

家居

分类: 拼布

如果有人问我想要什么礼物,我肯定不含糊:布啊!老妈送给人家几件旧衣衣,让我心疼了老半天,原因是那几件衣衣布料好漂亮,用作旧物改造的话…… 总是幻想自己能点石为金、总是以为自己能够化腐朽为神奇~~ 其实充其量就一葛朗台式的布奴~~

杯垫最简单,而且较省布,就来一对做多了会腻,这杯和那杯,看着还有点像吧!

杯垫对对碰 <wbr>and <wbr>more杯垫对对碰 <wbr>and <wbr>more

BLOGSPOT 被禁止访问之后,嫌用代理太烦,那里的博客就荒芜了,今天无意去逛时看到网友的留言问这个小瓢虫头部是咋做的?看图,够清晰的吧,这种线就是织毛衣用的细线(开司米)。原作者用不织布来做小瓢虫,我试过之后不理想,原因是现在国产的不织布大多质感太僵硬,做成小瓢虫周围有棱有角不够圆润,还是梭织布好~~

杯垫对对碰 <wbr>and <wbr>more

我做的这个大约只有一元硬币大小,可做一些当饰物,比如在素色包包上缀上一个即可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非常可爱哟!不明白咋做的同学明天上学堂看看去~~

杯垫对对碰 <wbr>and <wbr>mor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拼布枕套
后一篇:小玩 trapunto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