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脚冰凉
小脚冰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4,247
  • 关注人气:4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2017-08-21 23:09:53)
标签:

情感

小脚冰凉

分类: 影视娱评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小脚冰凉     2017.197

※※※※※※※※※※※※

请点击★★《一翼孤行》★★即可阅读笔者的职场励志小说《一翼孤行》了。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娱乐圈中的女人面对婚姻的时候,有运气不好的,但是像张柏芝这般运气很差的也是不多见的。做单亲妈妈已经近六个年头,即便是偶尔的在网媒上露一次脸,也会是遭到众多网友们的挖苦讽刺,调侃的话语中甚至是污言秽语。


其实每个男人、女人在面对婚姻的时候都会犯错误,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只不过是有的人比较幸运,没有像张柏芝这样点背罢了,婚内不检点,出轨的男女多了去了,只是没有被曝光出来罢了。笔者也相信每当众网友在网络上谴责谩骂张柏芝的时候,肯定会有一些明星大腕也在暗地里感慨一二了,毕竟在娱乐圈的星腕们,生活不检点的大有人在,只是比较幸运罢了,他们的嗅事没有被曝光出来罢了。


网络上在一些网友的谩骂调侃中,张柏芝大有犯了十恶不赦的大罪一般,当然也有人站出来说一句公道话的。其实即便是婚内出轨,也不是就应该一辈子不被原谅的,作为旁观者的我们更没必要一个劲的拿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来说事了,毕竟人家都已经和谢霆锋离婚了,所有的事情也就都该过去了、翻篇了。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张柏芝的新恋情,大家都送上祝福吧

做一个单身妈妈这么些年,即便张柏芝是衣食无忧的,她生活的艰辛也是可想而知的,其实对于一个女人而言,缺少一个枕边人其实跟食不果腹是同样的煎熬。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若是没有强大的内心,生活肯定会是一团糟的,还好张柏芝是坚强的,她挺了过来,而且一直都对爱情怀揣着美好的夙愿挺了过来。


现如今张柏芝可能已经开始了新的恋情,是她在微博中向大众透露出来的信息,笔者看了一下信息后面的网友评论,祝福的居多,调侃讽刺的也为数不少,笔者是觉得,没有挖苦讽刺的必要,作为旁观者送上祝福就够了,因为她的世界你可能真的是一无所知的。


为张柏芝的新恋情送上祝福吧,也许祝福声多了,她日后的婚姻生活也就幸福了。在中国不是有句古话:“宁拆一座庙,不坏一桩婚。”嘛,也许你的不挖苦讽刺就是最好的祝福。张柏芝可能真的会铭感五内的。


众网友们,你们说是不是这么个道理?欢迎留言评论。

 

小脚冰凉情感八卦的娱乐人生

            娱乐情感的人生八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