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脚冰凉
小脚冰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13,546
  • 关注人气:49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2016-11-26 07:59:22)
标签:

情感

小脚冰凉

分类: 影视娱评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文◎小脚冰凉       ✔2016.108

※※※※※※※※※※※※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葛天与吴莎的开撕大战总算是过去了,但回过头来看这些似乎不太像是公众人物的所作所为,倒是更像邻里间大妈们为了一些事情争论个没完没了,各种直白的脏话一跃而上,不只是没有了淑女的风范,两个人的表现更像是怨妇骂街还都委屈的不要不要的,刘翔也够威武的,两度遇上这般女子,内心的承受力之强大可见一斑。

 

其实刘翔看到这在网媒上没有硝烟却火药味十足的骂战,心里也肯定是极其不愉悦的,不管是什么原因跟葛天分道扬镳的,其实闹成这个不可开交的样子原因已经不重要了,终归是好过一场,一日夫妻还百日恩呢。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说得再俗一点,这两个对骂的女人也都是和刘翔在床上翻过云覆过雨的,其实刘翔不想看到这样的结局,只是现任和前任的恩怨,他一个男人是左右不了的,女人的世界其实真的不是男人能懂得。

 

但葛天和吴莎的开撕对骂,终究是不明智的,也不会博得人们的好感,只会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围观一下,伤人一千自损八百,正所谓狗咬狗一嘴毛,而且给人的感觉便是很没有修养,文明社会,即使是对骂也要骂的文雅一些,骂的含蓄一些。

 

再看看最近马伊琍跟姚笛的隔空对腔,马伊琍绝对是“语言艺术家”,而姚笛最好的方式便是默不作声,不然只会遭到更大的羞辱,事情也这样发展的,姚笛没有再发声。这说明马伊琍、姚笛也都是聪睿的,亦默然的态度止住了无休止的互批。

 

马伊琍当年在文章出轨姚笛的时候,没有一哭二闹三上吊,而且以一句“且行且珍惜”而被世人觉得很有女王范,其实事情也不是这样的,对于那样的事情她还是耿耿于怀的,不然现在也不会跟姚笛对上腔调了。其实明眼人心里都明白,她当年是用“大度”绑架了文章的感情,说不准她要是也像泼妇骂街一样对待那件事情,现在睡在文章枕边的女人已经是姚笛了。

 

尽管马伊琍在处理这件事情上是很有心机的,但是这只会是让她在大众心中的印象得到加分,针锋相对的闹腾个没完没了,其实是自损。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相对于刘翔而言,文章似乎没为两个女人的争论而闹心,比刘翔的心境要好多了。其实最应该反思的也是刘翔,毕竟这所有的根源还是源于刘翔这边没有处理妥当这感情的恩恩怨怨。

葛天和吴莎应该向马伊琍学习

但是葛天和吴莎更应该好好学习马伊琍的横眉冷对却不喜怒于形,别让大众看到你们心中的怨气,你们怨气越重,围观的人民大众就越是喜气洋洋,看热闹的没有闲事大的。毫无顾忌形象的开撕对骂就更不应该了,相互揭底对方的隐私就更显得没有品味了,再说了不就是男女之间那点破事嘛?根本就不至于这般大动干戈。

 

如果葛天和吴莎都能够学会马伊琍的这一套处世心机,再在网上隔空对上腔调,就能够让人们长长见识,学点东西了,但是首先是你们俩要好好向马伊琍学习一下。

 

 

【简述】 孙旭,字:百达,笔名:小脚冰凉

      不敢轻言国事,且谈风花雪月,聊以自慰

       专栏约稿/合作/洽谈QQ:13741934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