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北京华夏天合
北京华夏天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350
  • 关注人气:74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赵本山酷6网上宣传滕州红荷节

(2010-07-21 18:36:56)
标签:

北京华夏弘扬

姜伟

赵本山

小沈阳

于月仙

刘流

娱乐

   “观众朋友大家好,很高兴能够参加咱们滕州的红荷节,不见不散!”在全国最大的酷6网上,笑星赵本山替滕州红荷节做起了广告。不要小看酷6网哎,每天有400万网友登临观看啊。

  记者打开酷6网,细看赵本山这一段视频。视频的题目是《赵本山小沈阳“赵家班”7?15相约滕州》。视频播放后,便是赵本山笑呵呵地宣传红荷节,随后就是小沈阳、于月仙(谢大脚)、刘流(刘大脑袋)、王小利等知名演员的经典演出镜头。

  盛世青山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城果告诉记者,能在酷6网上宣传推介滕州红荷节以及“赵家班”7?15相约滕州的演出,再次看出赵本山的过人之处。他年龄虽然大了,可是脑筋转得特别快,特别能与“网”俱进。酷6网是中国及全球华人视频分享网站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被华人网民评为“中国十大实用WEB2.0网站”。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300万,每日在线人数平均400万,日访问量突破3500万次。选择在这里推介滕州之行,说明赵本山的确高人一筹。

  李城果还告诉记者,前不久,他和山东旭生木门的老总满敬兵一起到北京找赵本山。到了北京,从“刘老根大舞台”的中国总代理姜伟先生处得知,赵本山正在浙江横店拍戏,于是就请姜伟先生带着赶到横店,终于见到赵本山。此后,李城果和满敬兵又多次赴北京,终于谈成赵本山赴滕事宜。李城果和满敬兵向赵本山详细汇报了滕州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尤其说到滕州的微山湖湿地红荷节。对此,赵本山特别感兴趣,他说,他早就知道山东鲁南有个滕州,也知道微山湖,更知道越来越红的红荷节。

  谈到红荷节,赵本山说,第五届红荷节滕州请了不少名人,第六届红荷节更厉害,CCTV“欢乐中国行”都到了滕州,今年又有CCTV“中华情”到滕州,滕州人的眼光可不低,可以说是立足鲁南,放眼神州。“我的确很忙,不过这一次,我一定到滕州看看,好好看看,好好学学。我也希望,我们刘老根大舞台能给滕州人民献上一台开心的节目。”(记者 鞠忠武 见习生 孙雅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