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0,66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17]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2022-08-07 16:27:35)
标签:

张新军

殷小雯

刘艳

殷若宁

张维维

分类: 高尔夫赛事

周六,美加的巡回赛继续,多个巡回赛没有如期完成,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317]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美巡赛,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

赛事在周六先进行第二轮补赛,再进行第三轮。可是第三轮又未打完,只有12位球员完赛。

任成宰11洞-4,吴壁源11洞-3,两人目前总成绩一道-12,取得并列会馆领先。

许瓒秀11洞-3,金周炫10洞-2,两人暂时共同落后1杆,并列第三位。

潘政琮第二轮以并列50位晋级,可是在第三轮的16个洞中,打出+4,暂时位于并列82位。

世界前50球员只有瓦尔纳三世、英格利希没有晋级,基斯纳退赛。

 [317]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光辉国际巡回赛,犹他锦标赛第三轮

赛事在周六先进行第二轮补赛,再进行第三轮。

马克-安德森8鸟1柏忌,三轮197杆(-16),从并列第十反超领先。

上轮领先者蓬托斯-尼霍尔姆4鸟2柏忌,三轮198杆,下滑至并列第二位。

窦泽成203杆,并列30位。金成炫205杆,并列51位。谢尔顿和黑利二世没有晋级。

张新军201杆,并列20位。俞俊安204杆204杆,并列41位。

张新军还是有韧劲,目前预估积分排名76位,多预点空间,大军加油!

 [317]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美巡加拿大赛,魁北克公开赛第三轮

美国球员瑞安-杰拉德打出68杆,两轮133杆(-11),继续取得领先。

叶沃诚211杆,并列33位。王守谦212杆,并列40位。曹一214杆,并列59位。

 [317]殷小雯刘艳暂列前十

爱普生巡回赛,弗伦奇利克慈善锦标赛第三轮

赛事在周六先进行第二轮补赛,再进行第三轮。可是第三轮又未打完,还没有球员完赛。

加布里拉-森恩第二轮以137杆(-7)并列领先,目前8洞-1,以总成绩-8杆取得会馆领先。

马蒂-考德威尔-杨8洞even,总成绩-5,单独第二位。

殷小雯9洞-2,与前两轮领先的林妮娅-斯特罗姆以及李美香、张孝俊-4,并列第三位。

刘艳10洞-1,与吉娜-金、帕瑞萨-2,并列第九位。

殷若宁even,并列14位。程思嘉+1,并列18位。侯羽桑+2,并列24位。张维维、任玥+4,并列35位。阎菁、彭婕、刘思芸、安禾佑、侯羽蔷、田晓琳没有晋级,黄婧退赛。

赛事还要进行大规模补赛,之后几乎连轴转的决胜轮,还有很多变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