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2022-03-25 16:11:43)
标签:

吴阿顺

林希妤

何沐妮

袁也淳

李昊桐

分类: 高尔夫赛事

周四,大部分巡回赛开始第一轮,中国球员开始了第一天的拼搏,有喜有忧。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欧巡赛,卡塔尔大师赛。西班牙球员拉拉扎巴尔打出9鸟1柏忌的64杆,取得2杆领先。

同组出发的吴阿顺在10号洞开球,前11个洞抓到了4只小鸟,一度冲进前十。可惜在3号洞和5号洞吞下柏忌,不过阿顺还是顽强,在收官洞抓到小鸟,打出69杆,并列15位。

另一位同组的南非选手迪安-伯梅斯特是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打出70杆,并列26位。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女子美巡赛,中央东洋精英赛。世界第一高真荣打出7鸟零柏忌的65杆,取得了1杆领先,还真是士气如虹啊。世界第三高宝璟打出4鸟无柏忌的68杆,并列第六位。

林希妤5鸟1柏忌1双柏忌,何沐妮1鸟1柏忌1双柏忌,两人打出70杆,并列27位。卫冕冠军朴仁妃2鸟1柏忌,刘瑞欣3鸟2柏忌,李旻4鸟3柏忌,她们一道打出71杆,并列42位。可是殷若宁(75杆)、刘钰(78杆)以及侯羽桑(73杆)、钱珮芸(74杆)、徐薇凌(75杆)、侯羽蔷(80杆)都位于87位及以下,这是有淘汰的赛事,需要拼搏。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光巡赛,查尔斯湖锦标赛。赛事标准杆为71杆,首轮赛事暂停,尚有4位球员未完赛。美国球员威尔-戈登在下午1:00分出发,打出了6鸟零柏忌的65杆取得1杆会馆领先。

中国球员也是下午开球。袁也淳4鸟3柏忌,并列38位。张新军2鸟5柏忌,并列116位。窦泽成3鸟5柏忌2双柏忌,并列151位。俞俊安73杆,并列101位。后三位形势告急!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美巡赛,科拉莱斯-蓬塔卡纳度假村俱乐部锦标赛。世界排名565位美国球员本-马丁早上7:29分出发,打出8鸟2柏忌的66杆,领先1杆。领先榜14球员,散落在4杆范围。

凭外卡出赛的李昊桐下午12:36分出发,仅打出2鸟3柏忌73杆,处于尴尬的并列60位。

 中国球员第一天[117]

亚巡赛,DGC公开赛27岁澳大利亚球手特拉维斯-史麦斯1鹰4鸟零柏忌本土39岁球手沙卡尔-达斯6鸟1柏忌,两人打出67杆,共同取得一杆领先

陈顾新抓到2只小鸟,吞下7个柏忌,打出77杆,排在并列第93位,落后预估的晋级线两杆,周五必须要依靠出色的战绩才能闯入决赛。德里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以极为狭窄而著称,不少球员都非常挣扎,并列领先的史麦斯选择性地放弃了一号木。陈顾新,加油!

今天,还有一拨中国军团美女球员加入拼搏队伍,祝中国军团帅哥美女打出好成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