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张维维、张蕙麟双双折桂[134]

(2019-09-09 22:07:28)
标签:

张维维

张蕙麟

吴阿顺

陈顾新

王天妤

分类: 高尔夫赛事

上周的赛事,以张维维、张蕙麟双双折桂最为振奋。

 张维维、张蕙麟双双折桂[134]

欧巡赛,欧洲公开赛。第一轮领先的卡西杀回来了,以一杆优势夺得冠军。而其他参赛高手都战绩平平,世界第九的谢奥菲勒仅获得并列46,瑞德获得并列36,库查尔没有进入决赛。吴阿顺在第一轮并列106不利情况下,压线晋级决赛,最终获得并列36,还是不错成绩。本周是阿顺卫冕的荷兰公开赛,阿顺加油!

亚巡赛,仰德锦标赛。韩国球手张二根夺得首个亚巡赛冠军!45岁的林文堂功亏一篑,仅获得第4名,未能结束6年的亚巡赛冠军荒。刘晏玮并列第46名。本周转战印度

日巡赛,富士产经精英赛。韩国球员朴相賢夺冠,没有内地球员参赛,本周是全日空公开赛。

中巡赛,湖南桃花源公开赛。继晁海蒙杭州折桂之后,张惠麟延续了中国内地球员的胜利,吴红富、陈顾新(业余)、何泽明也进入了前十名。本周轮到美巡中国赛坐庄。

史美特拉巡回赛,嘉顿城市慈善精英赛。墨西哥球员亚历桑德拉-兰内萨夺冠,程思嘉并列23,袁赫夕没有晋级。本周休战。

女子日巡赛,高尔夫5女子高尔夫球赛。韩国球员李民英夺冠。鲁婉遥并列第七名,常文惠淘汰。鲁婉遥本赛季成绩不是太好,参赛24次,晋级13次,前25名仅5次,包括前十2次,奖金排名刚刚才升至61位。本周大满贯赛事“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女子职业锦标赛。

女子中巡赛,泰国大师赛。张维维连续两周取得胜利,她三轮都处于领先位置,成为女子中巡成立之后历史上第五位获得背靠背冠军的球员,打破了女子中巡单一赛季夺冠次数纪录,加冕赛季四冠王。本周原来计划的是铁岭龙山CLPGA 比洞赛,可惜取消了,休息至下月中。

女子台巡赛,南一女子职业高尔夫公开赛。林子麒夺冠,王天妤并列23名。据了解,本赛季刘依一和王天妤参加了女子台巡赛事,但奖金排名都靠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