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赛事:英国公开赛[098]

(2019-07-17 17:00:17)
标签:

大满贯

英国公开赛

葡萄酒壶

小莫里纳利

分类: 高尔夫赛事

本周赛事不多,男子赛有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而女子赛则推出了有趣的团体赛。

 本周赛事:英国公开赛[098]

英国公开赛,大满贯赛事,美巡赛、欧巡赛和日巡赛。作为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赛事,云集了49位世界排名前50的球员,这是四站大满贯赛事的第二高。

美国大师赛最整齐,世界前50球员悉数参加,而且参赛成绩最好。44位世界前50球员中,晋级了44人,占比88%。最终的11位前十名均是世界前50球员,包括了五位世界前十。

PGA锦标赛,1位世界前50球员缺席,仅34人晋级,占比69.4%。最终的13位前十名仅有3位世界前十,还包括了两位70多位和一位百位之外球员。

美国公开赛,48位世界前50球员参赛,晋级37位,占比77%11位前十名包括了4位世界前十,还包括了一名65位球员和一名百位之外球员。

综观三场赛事,成绩最好的当属科普卡,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一个并列亚军(3人并列);其次的就是达斯汀,他拿到一个亚军和一个并列亚军(3人并列);进入两次前十的还包括拉姆(T3T9)、斯科特(T7T8)和麦克罗伊(T8T9)。

被列为本周赛事前十热门球员的,欧洲站了5席,依次是麦克罗伊、科普卡、罗斯、斯科特、斯滕森、库查尔、谢奥菲勒、拉姆、松山英树和贝略,伍德兰德位列12,老虎位列17

23位亚洲球员参赛,包括松山英树、李昊桐、潘政琮和沙玛等。

小莫里纳利已经把葡萄酒壶交回给R&A,是他再次把它带走,抑或是刻上新的名字,走着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