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jacking-su
jacking-su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49,206
  • 关注人气:34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上周赛事:美国大师赛和张家冠军[077]

(2019-06-20 23:09:44)
分类: 高尔夫赛事

上周赛事,美国公开赛最有人气,张新军和张维维夺冠最为振奋。

 上周赛事:美国大师赛和张家冠军[077]

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美巡、欧巡、亚巡、日巡联合认证。赛前不被看好的伍德兰德以3杆优势,成功阻拦第一热门科普卡三连冠,赢得个人首个大满贯,获取225万美元冠军奖金。谢奥菲勒、罗斯、麦克罗伊进入前十名,老虎伍兹并列25名,托马斯没有晋级。李昊桐并列52名,没有达成“美巡赛临时会员”条件,但保留了机会。

威巡赛,林肯-兰德锦标赛。张新军不经意似的夺取赛季第二冠,重回积分榜榜首,张新军赛季已经赢得38万美元奖金。窦泽成、袁也淳和张华创连续两周没有晋级。

美巡中国赛,苏州公开赛。法国球员西里尔-伯尼奥尔夺冠,中国内地球员连续两周没有进入前十,最好名次是并列18名的张蕙麟和业余球员梁恩旗,前者是从并列52一直上升至并列18,后者则是从并列第五下滑。内地球员“全面撤出”奖金榜前十。

女子美巡赛,梅杰尔LPGA精英赛。亨德森夺冠,畑冈奈纱和汤普森并列亚军,卫冕冠军柳萧然获得并列第九,其他参赛的世界前十球员成绩尚可。冯珊珊最终冲进前十,获得并列第九名,其世界排名微升一位。何沐妮并列39,林希妤并列49,阎菁并列65,、、、刘瑞欣、刘钰以及徐薇凌、钱佩芸、陈芷澄均没有晋级。

赛美特拉巡回赛,迪凯特-福赛斯精英赛。美国球员吉莉安-霍利斯夺取赛季第二冠。冯思敏并列59,袁赫夕并列71,连汇泽没有晋级,中国台北球员李旻并列28,程思嘉并列64

女子日巡,宫里蓝三得利女子公开赛。鈴木愛也是夺取赛季第二冠,常文惠并列55,鲁婉遥连续两周没有晋级。

女子日巡二级赛,路线酒店-上田丸子女子赛。石川明日香夺冠,石昱婷和张婕娜琳没有晋级。

女子中巡赛,东方名人武汉挑战赛。张维维取得赛季第二冠,本周的第二冠很多哦。潘艳红并列亚军,张芸杰并列第五,黎佳韵和刘依一并列第七,黎佳韵可是阔别多时了。张维维目前高居奖金榜榜首,杜墨含、刘依一和刘艳分列第二至第四位,潘艳红、张芸杰也占有一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